2006-08-12 19:04:29【逸】

調度

上一次收假回到營區,得知了一個驚人的消息
那就是我和一位弟兄,將要被調到其他單位
要將三名士官調來替補我們,當成兵來使用
起先很不平衡,我們不就是兵嗎!?這有什麼用意
而且我並沒有犯錯,為什麼調走的卻是我

隔一天,剛好新連長來到駐地督導我們
幾位班長都說,趁這好機會問個清楚,或是爭取留下
百般交雜,終於開口了!
連長說,因為我們駐地的所有弟兄,都績了太多的假
不把一些調走,或是其他人支援,假期沒有辦法放完
至於為什麼是我!?我想...因為我最菜吧!!

用盡了所有的辦法,始終無法改變連長的心意
連班長都無能為力之後,失落的我...上哨了
兩個小時間,一句話都不想說
直到和我一同要被調走的弟兄前來換哨
詢問了他有新消息嗎? 他:不用被調走啦!!

開心的脫下裝備後,班長告訴我
連長要那些新近的士官,直接前去新單位
把我們留下,而且假的問題也解決了

經過了這次的風波,讓我得知了我在大家心中的地位
班長們的幫忙,學長們的不捨
奠定了我自信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