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01:01:01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家人

今年又沒過到王ㄈㄟㄈㄟ的生日了

還很尷尬的記錯日子

還記得多年前

我跟方殺到東海為妳慶生的日子

如今歲月流失

妳還是一樣沒變











是隻鴨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到了

我特地挑了個生日禮物給妳

祝妳生日快樂

也謝謝蒨跟方對老哥老姐的關心

我愛妳們

謝謝

妳們是我永遠的家人

我不太懂什麼叫做愛

更不懂什麼叫做親情

不過我知道

妳們是我最好的家人

我愛妳們

希望我們能夠一輩子都是家人

祝妳們天天都快樂
 

 
 
 
 
震宇
 
 

上一篇:糾結

下一篇:台南的的氣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