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7:51:28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沒有單獨的阿密特-分裂

嗨~
我*是*我.
拿鏡子看到*是我.
在鄉下廟裡練宋江陣*是我.
坐在導演椅拿著劇本學著大導演喊卡*是我.
在夜市像個老媽殺價*是我.
一個人逛街*是我.
一個看書*是我.
一個人耍自閉是*我......

我*是*我.只是...............

我*習慣自閉..
我*習慣一個人..
愛曾在我*的身邊 ..
現在 掛失中 ....
而如今的我*_*要更努力的........

加速我自閉的軌跡!!!喔耶~!!!!


~~~~~~~~~~~~~~~~~~~~~~~~~~~~~~~~~~

這是多年前我所寫下的自我介紹

當我不再是一個人的時候

我不曾在意過它

當我快變成一個人的時候

我看到了它

文字是奇妙的

多半跟我的心靈狀態有很大的關係

當一個人習慣有另一個人的陪伴

當一個人身邊睡著另一個人的時候

孤單便會遠離

換來的叫做害怕

害怕失去之後又一個人孤單


其實我是膽小鬼




神呀,請給我勇氣吧


了解自己是需要很多時間的
我忘記過去,所以現在開始我要找尋過去的自己
唯有這樣,我才能夠找到未來的自己

我希望,總有一天,我能夠再對未來的自己露出自滿的微笑





所以

我要開始準備考試

我想回去讀書

崑山夜四技,我打算插四技二,考基礎設計與英文

感謝嘉芳的幫忙,我在等妳的課本耶

現在努力在看色彩學的書籍

只能說,久沒讀書,讀書都快被書毒死了

翻書就想睡

=。。="

誰來救救我呀....


其實我還不知道我現在回去讀書做什麼

我也知道,我會想讀書,有些原因是因為我的愛

但我確信,更大的原因,是為了我自己

自己是自私的人

到死都是自私的...只有對自己自私,自己才會開心

我把我的愛當做了自己,所以為了她做任何事

我都覺得無所謂,因為過去的我,覺得她跟我是一體的

沒有什麼自不自私的問題

現在我發現,她就是我的阿密特

分裂了之後,才能夠看清自己

所以現在的她想自私了

來找出平衡吧

沒有單獨的阿妹,也沒有單獨的阿密特

就像過去一樣

妳說過:開心的我是我,悲傷的我是我,生氣的我是我,孤獨的我是我
妳都愛

我想說:開心的妳是妳,自私的妳是妳,處處在意別人感受的妳是妳,悲觀生氣不止的也是妳,活潑亂跳的妳是妳,喜歡打打鬧鬧的妳也是妳
我都愛


就像妳現在想要自私的讓自己放個兩個月的長假

我也能接受了

因為都是妳,如果...妳不會生氣,不會開心,不會悲傷,不會哭泣
那我也不會像這樣,那麼的愛妳!!




兩個月..是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

我會努力不跟妳聯絡,除非有重大事件或是妳想找我

放寬心吧




我會做我自己的事,等待妳再次想起我的愛!!










PS:現在的我,可以慢慢的對自己坦然的笑了嗎?

妳呢??

加油吧


心累了,是不是能夠把它挖出來洗一洗,曬一曬..在放回去妳的心呢??

我想我瘋了吧



OS:誰來幫我找一下大衛魔術師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