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00:05:43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千萬不要給我日久生情呀~~~~~~~~~~~~~!!!

一直告訴妳

妳有交朋友的權力

是在讓妳放心

也是在告訴我自己要放心

人跟人在一起,總會認識新的朋友

不論對方是男是女

也就是喜歡對方才會想再進一步的認識

換個角度想

就是我的女朋友夠好,人家才會喜歡

我應該驕傲的

因為她是我的女朋友

就是因為這樣

我更應該替她感到高興

有人也喜歡上她

想要認識她,想要再深入交往

我要試著告訴我自己

不要太吃醋

不要太擔心

不要太生氣

要相信她

要知道她會懂的分寸

要知道如果那一天她選擇不要我,就表示我不夠好

要更努力的改變自己

讓她更愛我





這真的好難........

我會加油的



也希望我的愛會永遠不變




謎之聲:千萬不要給我日久生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