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2:25:56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9GY???

許久許久....

史前一萬年是否有如電影一般的文明社會存在
我不曉得

但我只知道我許久沒有寫下些東西
我還活著

生活有著漫畫,小說,PS2...車子,貓咪,摩托車...很多很多的事情
最中要的是我還有在愛的黃小熊

我只能說我每天都有很多事要忙著

過的充實,我想每個處女座的人都會覺得自己過的充實吧


其實很多時候,我大多數是因為懶散而懶的寫些什麼
我總會催眠自己我已經過了那種寫生活的日子來阻止我寫東西的心
總而言之

我不像前幾年的自己

不過這也不代表我變了

我覺得我還是一樣的瘋狂
只是這樣的瘋狂有的黃小熊
就更顯得變本加厲或是用火上加油來形容

好比...前幾個禮拜,我開車載著熊,在回家的路上
我看見一個女生騎著摩托車
本來只是好奇長的如何漂亮,卻給我無意發現
她的車牌號碼裡有9GY這個數字
我靈機一動下在與她摩托車併列時
我打開窗戶對她大喊

(小姐~妳A車牌就GY喔)

話畢...我跟熊兩人狂笑便加速離開現場

這樣我們兩個人才是真正的9GY吧

或者是前幾天
熊有個學弟跑來跟她要手機
要電話不是重點
而是那個學弟是一隻手舉高靠在牆上跟熊說話
我就一直笑著
因為毛會飄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畢
兩人笑翻(裡面省略很多對話)

還有我總是在*放屁的時候會大喊
陰風陣陣呀~!!

我就會不干勢弱的跑到電扇前大喊我來了
(ㄆ~)
用超臭的屁
回敬她的陰風
只能放一個唷
因為陰陽不兩屁呀!!

哈哈哈哈哈

所以要問我們最近做了什麼事
我想....大多是一些9GY的事吧

上一篇:~ 吾喇賽啦 ~

下一篇:夢想

阿肥 2008-05-01 03:50:15

哈哈哈

果然有9GY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