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0:05:02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 吾喇賽啦 ~

忙碌的日子一直從年前到最近還在忙碌著
與其說是忙碌,倒不如說是過的充實比較實在
退伍後的生活便要認真的工作,認真的思考怎樣才是好的未來
心態上自然不能跟當學生時候相比!
又剛好金獅陣的練習不斷!出陣表演不斷...
時間總會有被綁著的感覺
所幸隨著台灣燈會的結束,獅陣的表演也暫告一段落

一直記得在台灣燈會表演的那個晚上,一邊開刀一邊淋著大雨!!
那感覺就只有累,雖然那天晚上最後沒有把八卦陣排演完就離開
但是也算是一個在國家級的會場上表演的記錄吧

”XD

最近我女朋友開始要學著拍短片,看著她遺留在我桌上的那張分鏡表
整個人都有hi起來的感覺,雖然知道這不是我的作業
但還是會整個很開心
就有一種想法默默的產生((原來影像創作並沒有離開我太遠呀))
這看起來很好笑!!因為明知道不可以插手太多她作業的事
但還是會忍不住的多說幾句!!
畢竟...心飛起來都快拉不住的說

這樣的感覺其實那天我在燈會的現場
就有強烈得感覺到了,因為在燈會最後一天的祈福法會上
我看到了許多南藝影音所的學生拿著SONY的PD-170來拍攝
感覺就很懷念

成幾何時我也曾妄想擁有一台PD-150
這樣我就可以隨手拍攝我想拍攝記錄片
唉.....

就讓時間換取金錢,再讓金錢換取夢想吧

有了夢想,第一個實現的...絕對不是先買攝影機
這就叫做現實

....
...
..
.

忽然發現...夢想好遙不可及呀



這算是我無聊紓發一下情緒的文章


明天要跟熊寶貝去寶來竹林山莊洗溫泉過夜..
之前我們就去泡湯屋過一次,感覺很蠻不錯的..推薦唷


套一句方小方常用的詞,那就是 << 整個就是期待! >>

上一篇:

下一篇:9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