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1:05:11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冏...華麗的冏樣人生...冏~

我的人生總有許多的煩惱而組成..






那天..那天..

我一直對著我的接班人生氣

那天..那天..

他一直搞不懂我在氣什麼

讓我覺得自己的能力真的很不足

很多時候我都在替別人解答問題或生活上的困難

而更多的時候

我無法解決我生活上的困難


我想很多事都很好解決,而最難的問題是”人”

這是無可否認的吧

無法掌握,不能控制

因為人的思想我無法控制

所以很無力的....我只能夠用點小技巧來讓別人隨我起舞

因為最近一直在與人分享”領導統御”或是”做人”的方法

我自認為我的領導術比起許多人算是”趴”數算高的

可是我學弟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挫折





是不是宅男的思考都是這樣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呀


真是令人感覺冏到不行呀~!!!


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






時間:週五下午

地點:連辦

人物:無言學長,天真學弟...路人甲乙丙丁......

天氣:心寒~

...................................................
...............................
.........

學弟天真的拿著休假造冊走進辦公室

學弟:學長~連長說以後休假造冊都要做三本唷,不能夠做兩本

學長: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學弟一臉天真:我也不知道,我就跟連長說 可是震宇學長都說做兩本就好捏~

學長:啥~

學弟接著說:那督導長就 ~ 說如果回去有人說要做兩本就好,那就拿著震宇的懲處令跟兩本休假造冊來找他們簽章!


學長此時一臉”冏”樣...............

學長:你幹痲說我說的呀!!做兩本是已經行之年的方式啦!!

學弟:可是我又沒有說錯!!!!

學長.................那你不會說很久以前都是做兩本嗎?

學弟:我又不知道以前的事!!

學長:那你不會不要回嘴就好唷,連長說什麼就是命令!照做就是呀...(氣)

學弟:學長你不是說有問題就要提出來嗎

學長:是沒錯啦....((不知該反駁什麼))

學弟:而起督導長好像是在開玩笑的說吧

學長一臉冏樣:既然是開玩笑,那你不會不要告訴我唷!!

學弟小生氣:可是是你說有什麼事都要跟你報告的捏!!!

一旁路人甲看不過去,走往正在討論的參一桌邊

路人甲:緯民呀~你不會想看看,如果你是學長的話!聽到這樣的話會有什麼感想

學弟:我不會有什麼感想呀,我沒遇過這樣的狀況我不會想像


學長...路人甲.....很冏..很冏.....


冏到不行


是宅男加蘿莉都讓人如此冏到不行嗎??

...
.




















冏~







是我錯了嗎?????????????


天吶


宅男萬歲


被打敗的學長留
熊的世界都是熊熊熊熊 2007-04-19 23:56:39

不是什麼事情都順心如意的呀.繼續練你的%數吧....呵呵呵..加油唷!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