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4:51:27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莫名其妙~

不知...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生活開始變的沒什麼意義

沒有太多的使命感來讓自己繼續的向前邁進

腦子裡存的思想

很容易在轉眼之間被抹煞殆盡

就像路邊的小草,在怎麼堅忍不拔,被人連根拔起,就會被人宣告死定了

常常問自己

生活到底有什麼意義

想了大半天

還是沒有啥結論

就像這篇文章一樣

沒有啥結論



我像是應該有很多故事可以說的人

可我是沒啥故事可以分享給大家


我想這就是軍中了不起的地方


我只能說我冏了

對於這個大環境

只能



而已


沒有什麼心情想寫故事

剩餘57天的人


還是低調點等待退伍的那天到來唄.....



對了


莫名其妙在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