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23:43:09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隨手小記的日記




開學也轉眼快過了四個禮拜多了....很多東西也上了軌道了

我也動過機器拍過一些小短片了

也開始懷念又痛苦的開會過程了

其實這次的課程安排是比較有挑戰性的

包括丁sir他嚴謹的上課方式....吳錫銘老師的廣告kuso...畢業製作....

對我來講是相當有挑戰性的東西

讓我很心動著期待我能夠學到什麼東西.拍出什麼片子

這次的畢業製作小組是我沒有合作過的組別類型.嗯...

應該說這組的風格是屬於相當天馬行空的劇組.....
討論東西通常會出現很多kuso的有趣東西....

當然太kuso這也不太好..
所以我也還在觀察這一組的特性...畢竟我還算是半個局外人
所以要先了解每個人跟組的特性後再決定要怎麼做應該是會比較好的吧@@"

這次畢竟製作要拍的劇情片大至上是<<懸疑暴力加血腥>>哇嘿嘿嘿

很有挑戰性的方向....只不過是現在劇本還沒出現完整的架構.讓人有點小擔心

等未來編劇寫好了...我再把劇本貼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
........................
.....................................

今天是我們廣告小組報告未來作業大致方向為何的日子

因為十一月份要交一支廣告kuso的片子...基本上kuso就是惡搞的意思

所以我決定要拍富邦信用卡的廣告...就是那個

一支全新球棒 2400元 信用卡支付

一套全新棒球衣 1500元 現金卡支付

孩子棒球比賽後高興的笑容 ~ 無價!

.............................................
......................
......

大致上是這樣內容的廣告下去kuso
下面是我們大概要改的範疇

......
...............
....................... 範例 ...............

全新超大型泰迪熊 5000元 信用卡支付 噹((收銀機聲音))

紐西蘭訂購九千九百朵玫瑰 2萬6千元 現金卡支付 噹

*一個長髮漂亮女生從大樓高空把泰迪熊往下丟

*砸中樓下的男子與滿地玫瑰

女子:我不喜歡你的東西....我不愛你

os:告白後被拋棄的快感 ~ 無價!!

........................................................
...........................
...

哇哈哈哈哈哈~!!!!!!!讓我們來大喊kuso萬歲~!!!

很讚唷!!

噗噗

我真的很愛惡搞耶

哇哈哈哈....其實也還有很多想法還想去付諸實行
不過就看到最後拍出來的感覺為何吧^^

其實有也有很多別的廣告可以惡搞....

比如最近的蜜雪薇琦的那個廣告...就鑄劍的那個

可以給他惡搞成....搗麻薯

然後男主角搗半天就搗不出完美的麻薯....最後女主角找到古書上寫

:要完成最完美的麻薯必人身共融=..=+

然後女主角就縱身跳入搗麻薯的臼中...男主角就用力搗

搗的血肉分飛.....噗........> <||

最後一顆麻薯擺在桌上....旁邊放著紙寫著:願見此麻薯憶我

然後男主角滿臉流淚的看著那麻薯回憶著女主角
..............
.....
.

然後用力吃掉它~

然後大喊:太~好~吃~啦~美味!!!!!


.....................................
..................
.....

噗噗噗

不過今年我又回到壘球社要練習了
我想我這次要很認真的加入比賽....去年是因為拍片搞的亂七八糟
所以後來大專杯比賽就沒去比...讓我很失望

今年我想我應該可以撥出時間好好的去練球比賽了
..........

加油~!!

加油~!!

哈.....因為我家網路還沒好~不能貼我的照片所以寫些東西來放一下

看看就好吧^^

祝大家順心

by:震宇
200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