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09:49蕭太太






今天要教大家一個字

ㄋㄧㄥˊ甯

跟我唸一次
ㄋㄧㄥˊ甯

沒錯
是偉ㄋㄧㄥˊ
不是殺小偉ㄋㄧㄥˋ
不是偉ㄩㄥˋ
也不是偉ㄩㄥ
更不是偉ㄔㄨㄤ

它跟寧靜的寧同音不同字
不會唸就不要叫
我討厭人家叫錯我的名子
很討厭=  = 
從小就是這樣了

你可以說:蘇偉...呃...這個字怎麼唸?
我會很樂意的告訴你它是ㄋㄧㄥˊ
少在那自以為很懂

從小一直被叫錯
每年只要換老師都錯
記得有一次點名
那是新生第一天上課
老師:蘇偉ㄋㄧㄥˋ
她叫了n變
完全不想理她
最後以她以為我沒來收場
到了隔天
一樣點名一樣點錯
一樣的收場
她打電話來我家
跟我媽說我兩天都沒去上課
我媽說不可能ˋ她是看著我進去的
老師就說她點名兩天都沒人反應
於是我媽就來問我
娘:老師點名為什麼不舉手?
我:她叫的又不是我
娘:怎麼可能ˋ她說她叫兩天都沒人回她
我:我是偉ㄋㄧㄥˊ又不是偉ㄋㄧㄥˋ!又不是我
娘:她不知道
我:可是我知道ˋ我討厭她
娘:你不可以這樣阿ˋ你要乖乖聽話人家才會疼你
我:當老師不是什麼都要會ˋ她連我的名子都不會唸怎麼可以當老師

這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可是我一直記得欸
那是國小的時候芭
在我年幼無知的認知裡認為能當老師的就是什麼都會
後來我媽還打給老師
跟她說:唉呀ˋ老師ˊ真是不好意思ˊ我們家偉甯比較任性
38死了

還有
這是破音字
放在姓是唸ㄋㄧㄥˋ沒錯
像甯采臣
放名子裡就是ㄋㄧㄥˊ
像許瑋甯

不會就不要亂叫
錯了我會絕得你很機掰
是沒讀書噢

為何會打這篇沒什麼意義的文章
是因為今天在看之前調酒比賽的影片
主持人就唸ㄋㄧㄥˋ
蕭喇阿ˊ穿的跟閃亮三姐妹一樣
那時候超想去扭斷她的頭

一直希望我的偉是這個緯或這個瑋
感覺比較像女生的名子
偉翔
偉甯
為什麼我要跟我哥一樣
這個緯不就男女通用
好多了

小時候很討厭我的名子欸
筆劃又多又會被叫錯
於是我就跟我爸抱怨
由於對話很白爛
所以我還記得
那時我爹在睡午覺
我:吼~~~爸芭噢ˋ名子筆畫很多欸
爹:在吵我就把你賣給姓丁的ˋ你以後就叫丁小二
我:我才不要叫丁小二
爹:丁小二好欸ˋ才7畫ˋ加起來都沒你一個字多
我:丁小二很難聽欸
爹:哪會ˋ小二小二多有親切感
我:又不是開客棧的ˋ我才不要
爹:那就不要吵
我:好咩

那天之後
我爸連三天叫我都叫小二
在我氣到完全不理他的時候他才改回來

長大很喜歡
以前的朋友都偉甯偉甯的叫
男生也是
叫久覺得還不賴
現在是維尼維尼叫
再也沒聽到了
只有G跟G爹G娘會
真有親切感



























沒什麼重點
偉甯偉甯
維尼維尼
這是維尼的由來

上一篇:

下一篇:

周小G♥ 2008-05-30 01:20:24

 這篇很好笑
 我都笑歪了

版主回應
誇張
還傳簡訊笑我
2008-05-30 23: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