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2:10:23° 野蠻妞★﹑

很悶‵

摁‵玩了兩天‵喝酒喝酒玩水玩水‵

很累‵玩到虛脫‵喝到吐‵吐到哭‵

我怎麼了??說好忘記過去不是嘛??

摁‵乖‵刪除記憶‵我很好很OK!!

我不是傻子‵我好聰明‵

我愛酒醉‵因為我可以說我好想你‵

摁摁摁‵好悶好悶‵難過了‵

心‵輕輕的被扯了一下‵會痛會想哭

我....很堅強‵不會掉眼淚‵

我會憋住‵直到最後一刻‵

發是不再想你不再為你哭泣‵

怎麼我那麼沒用‵都做不到‵

為什麼我那麼愛你‵‵‵

好心酸‵

記得‵第一次叫你老公‵叫你寶貝‵

一開始很羞澀‵到後來改不掉‵

喜歡你叫我老婆‵喜歡你叫我寶貝‵

喜歡你陪著我‵摁‵我真的好懷念‵

我知道回不去‵再也回不去‵

我想把你放在心裡‵我˙˙最想保留的回憶‵

懂嘛˙˙我想你不會懂‵

不打了‵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