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0:18:48° 野蠻妞★﹑

最後一次我愛你``

郭靜 - 我不想忘記你

我在向前走卻像在退後``我在用想念狂歡寂寞``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再讓心學會墜落``懷念這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里空氣很稀薄``我努力想起你笑著哭泣``讓自己深愛你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就算可以``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沒關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愛你這個決定``雖然艱辛``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什么是擁有``兩個人不懂怎么把握``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再讓心學會墜落``懷念這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里空氣很稀薄``我努力想起你笑著哭泣``讓自己深愛你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就算可以``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沒關系``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雖然艱辛``我不說對不起












寧可``真的寧可這樣``也不願意忘記你``

你讓我很難忘``雖然你有了她``我仍然無法忘記``

愛讓人勇敢``真的我現在好勇敢``

什麼都不怕``什麼都不去想了``我想簡單過``

真的希望你能夠永遠快樂``

離開我``沒關係``但我想看見你幸福的笑容``

我擁有過``失去過``回來過``但是都結束了``

再好的電影都會有結束的時候``

我和你不過是走到盡頭罷了``

我以為我恨你``我以為我不會再原諒你``

但是想到這段感情``淚水突然止不住``

我只剩下不捨``回憶``

我的你``走了``剩我自己``

我會好好過``你有著幸福就夠了``

現在``我有了他``或許我會珍惜他``

或許他``慢慢的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會愛他``很愛很愛``因為我是這種女生``

我不喜歡玩弄``我對感情很認真``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的結束``徹底的結束了``

謝謝你讓我愛過.....

上一篇:亂糟糟‵

下一篇: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