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2:54:28° 野蠻妞★﹑

  大家對不起拉‥

嗚嗚‵‵不要再罵我白痴了‵

我知道我讓你們很失望很失望‵

我也不願意阿‵我也想戒酒‵

但是總是借酒澆愁‵

媽咪‵別哭‵我會乖‵會聽話‵

拔比‵別氣‵我會收斂會乖乖的‵

姐姐‵別替我難過‵我會好起來的‵

大家‵我知道你們都是心疼我這樣虐待自己的身體‵

我真的沒辦法清醒的過每一天‵

我沒有醉就會大哭大鬧‵醉了至少我就睡著了‵

我知道我身體不好‵我知道我最近常胃痛‵

我知道你們都在關心我‵我隻到我身體拉警報了‵

這些我通通知道‵

但是你們不知道我的心有多脆弱‵你們不知道我的堅強是裝出來的‵

我不想讓任何人擔心我‵我不想把自己的難過帶給你們‵

是我愛‵我愛這樣‵沒有人害我‵

我會振作‵我會努力‵但是我現在只想喝醉‵

醉了我就不會想起他‵那個讓我傷心透了的他‵

我打的他看不到‵但他打的我天天看‵

每天‵‵看他報台‵無名‵爆爆王

都遇不到他了‵沒關係‵我會等待‵

我知道我這樣很智障‵但還能要我怎樣呢?

他不愛我我知道‵但是我很愛他阿‵

媽咪‵我愛你們大家‵別為我擔心了

我沒事的‵過一陣子或許我就會忘記了...

或許‵‵等待一個或許!

上一篇:你說的話‵

下一篇: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