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9:56:35° 野蠻妞★﹑

你說的話‵

impish9s (2007-07-04 17:40:10)
留言內容: 傻瓜這個無名的流言版是你的
董嗎` ?
我這幾天好想妳 ,
你知道的我們分開的時候都帶不走甚麼
分開給誰難過了 ? 是我們好嗎,
我本來要挽回你
可是你說的話讓我不法再找藉口在挽回你
哪天的夜晚我不流一滴淚,
因為你說他很愛你他會直愛你一個人
我很開心你可以找到好的人,
不像我都不在乎過你
分開之後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分開之後才知道真正關心我的人
是你好嗎 ...
再記得我對你的誓言嗎 ?

[ 我會怎麼樣? ] 我相信你沒有忘記
你對我有多重要、你其實很明白
直要你能回來我甚麼都可以過的無所謂好嗎
知道嘛 我胃痛的時候都是你陪我,
這幾天我胃痛又開時了 好難受 哪之前都你培在我身邊
現在一個人在空空蕩蕩的房間裡面受痛
我還記得你有次也胃痛但哪時候我覺得你好可愛
你在痛的時候
我在哪傻傻的聽你發出怪聲,幫你上你甚麼
因為我知道再胃痛的時候
會讓人受不了的痛 想死了算了
還有一次你對我灑嬌你嘴說著
[ 老公老公老公` 好嘛好嘛,別生氣了咩 親你一下好了咩 ]

你給了我好多纏綿的回憶 為甚麼你離開了回憶怎不一起帶走
我有一次跟你說過如果分手了,
就別讓我在你身上找到一點機會好嗎
就算機會直有小小的一點我也會去試試看
我現在好想對你說
你最近過的還好嗎? 酒少喝一點 你跟我說過甚麼 你知道的
但我不會怪你沒有做好,因為沒辦法你心情不好就會很想要喝
我也是 但酒也不能喝太多 董嘛

我知道說這些不能改變甚麼我直想誠實一點
快要去找你了,你知道嗎 ?你最好想想你要帶我去哪裡玩
給再我心上簽了名的徐小妞
----------------------------------------------------------------------------------------------------

你說的‵我都聽了‵但是你卻繼續傷害我‵欺騙我

我難過你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