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02:17:20小芳

times up




9/23  我沒忘
也不會忘

還是覺得當初不該說我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用一個人 等我
真的不想再讓你一個人
這一年已經夠了
後來的挑戰不是一年那麼簡單
三年  期間不一定有機會回來
三年  三年之後是留下或是回來
念書 忙碌 時差
不再是打工 休息 旅遊
很多日子我都不會在 是的
你 一個人 我也 一個人

(還記得我說過在文藻怎麼浪費了這五年嗎)

一年 夠了 時間到了
去年底就決定要去瑞士念書
直到今年才有分開的打算
本來是想回來再說
但我想留一點時間讓我自己淡掉

對不起 不是不愛
是不能愛 不敢愛
壓抑自己不要那麼想你
其實在七千多公里外的每天都在想你
想你有沒有好好念書
想你有沒有上課偷懶
想你的活動是不是依舊失控
而我 只能透過網路聯繫你
看得到卻摸不著

有一半就夠了 這半年我滿足了
而我自私的選擇了 把線剪斷
筆記 也還有一半未完成

我沒忘 我們SKYPE的搞笑對話
我沒忘 我們一起聽歌的浪漫
我沒忘 時間很晚了但還捨不得說晚安
我沒忘 我們一起說過的事
我沒忘 也不會忘 關於你的這一切

謝謝你 陪我在澳洲的夜晚
謝謝你 陪我度過冒險中的不順利
謝謝你 回應了我荒唐的告白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讓我愛過
謝謝你 一直在等我.....

很愛過
感動過
否認不了想回頭的衝動
否認不了 I miss you....
不管之後如何
我寧願後悔的是我

對不起 已經不敢再說愛你
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即使流淚也要笑著
塵封這些
把這一切埋藏在南半球湛藍的天



這一次不是遺憾 是無奈
築夢的路 還是一個人走吧
不忍心有人陪我接受考驗
流浪冒險了一年
到頭來在愛情裡還是個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