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16:16:24小芳

2011.10.22 儚い華 -----決戰化雨堂


夭壽喔很久沒有來了
系統改成奇妙的東西害我不太會用XDDDD(好意思)
重點是~畢業公演都過了一學期了現在才講

決戰化雨堂,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天!!!
最早到學校又最晚回家的一天
早上還沒七點就到學校,11點半才離開學校
早上七點多上妝,半夜12點回家才卸妝(我臉都要爛了= = )

畢業公演準備了快一年
為了就是演出的那一天
當中的辛酸血淚,只有我們知道
資攝組長兼演員的我,雖然戲份並沒有很重,但也夠我操的了
暑假每天排戲
我休假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兩個禮拜吧(湊一湊...)
有武打戲的演員暑假連六日都要到學校練武打(雖然已經很後期的事)
每次練習都會有人受傷,看了真的很不忍心
雖然有一次為了幫昭滿對招自己也無緣無故被砍到(明明就沒武打戲湊什麼熱鬧XDDD)

J42AB
從不熟到認識成朋友
雖然從頭到尾都在互罵(沒辦法我們代溝太深~)
但是在畢業前還能多認識隔壁班的人,真的很棒
而且隔壁班的人也很有趣~
我們這一百多個人,為了這個夢,大家犧牲自己的時間,奉獻自己的青春
在畢業前最後一次大放異彩
雖然我們過程中有很多磨擦
每次核心會都在互罵,或是在私底下偷偷幹譙
罵老師不負責,罵組員很失控,罵演員不認真,罵核心沒腦袋......罵的天花亂墜
罵劇本,罵設備,罵場地.......什麼都可以罵XDDD
(總是要發洩一下~)

從一開始的選劇本,到最後的舞台演出
無數次的投票和開會
甄演員、改劇本、服裝、拍照、贊助、排票、文宣...........
一件接著一件的行政工作
以及排戲、燈光音效等的舞台工作
都是經過一層一層關卡,一次又一次的討論所創造出的成果
一切的一切,只要提到一些小事,現在大家還是可以再拿出來談論
畢業公演的事情真的是大家茶餘飯後聊天的好話題~
不管事內幕或是八卦,只要是畢業公演,都可以扯好久
因為那是大家共同的回憶

2011.10.22 公演當天
我記得演了三次戲,早上排練,午場和晚場
我記得我的袴在正式開演前勒的很緊,連講話都有點升key
我記得午場學弟妹很捧場,反應很好
我記得午場演完就有些人在後台淚目,還有晚場大家撐住阿!!!
(英繼葛格要是妝花了就沒辦法見學弟妹了XD)
我記得我午場一出來學弟妹們很捧我的場覺得我很好笑
我記得該死的泡泡機出問題下了一坨大泡泡嚇我一跳,還害我叫了一聲被收音
我記得太一為了武打還受傷噴血,沙織也撞到差點無法繼續演下去
我記得午場演完大家很HIGH,休息片刻馬上要晚場
我記得晚場的大人們在我一出來的時候也覺得我很逗趣
我記得晚場我不小心又犯了舌頭打結
我記得晚上姑姑和姑丈要進來看,票被鎖在警衛室我只好叫跟行監說一下放人
我記得不管是午場還是晚場,在後台等待的人都會為剛下台或要上台的人鼓勵
我記得晚場我們擠在後台看動畫
我記得英繼葛格說了一句:結束了,終於結束了! 我就開始落淚了
還有好多好多的我記得.......

晚場結束,我們原本在後台偷偷落淚,直到降幕我們放聲大哭
結束了,終於結束了!  就像夢一樣
這趟漫長的旅程,浩大的工程,就在那天晚上畫下句點
是感動的淚水,是高興的淚水,在布幕後面把大家淹沒
大家在後台抱在一起哭成一團
因為我們終於完成了,這個儚い華
而台下的掌聲,是我們最好的禮物

因為這個公演,我學習到很多
不管是技能方面,或是待人處事方面
感謝老師們辛苦的指導我們
感謝段哥辛苦的糾正我的發音還教我演戲
感謝泉先生不是指導老師卻很關心我們的公演
常常給道具組很多意見,也提供我們一些服裝,還跟著我們排戲給我們指導,甚至總彩跟我們留到很晚
感謝清宏老師臨時被我們徵招來錄影,在事後還幫忙剪接後製,也從老師那裡學了一些東西~
感謝導演舞監們指導我演戲,我知道我演的並沒有很好
感謝老蘇幫我處理很多事情
感謝資攝組員大家暑假來跟拍,記錄公演的一切
感謝公關組拉錢很辛苦,我們的資金都是靠你們
感謝總務幫我們解決民生問題
感謝道具組超屌花很少錢做很多道具,道具又那麼漂亮那麼棒
感謝小黑人跟著我們排戲搬道具
感謝服化組用心良苦設計我們的造型,英繼葛格還要幫我化妝XD
感謝燈光音效那麼優秀,讓整個表演更豐富,我不得不說音樂超棒
感謝劇本組不停的被老師施壓,被演員抱怨,還要幫我們狂改劇本
感謝文宣組把系資當網咖幫做文宣品修照片
感謝公演當天來捧場的觀眾

感謝所有J42AB的工作人員,以及幫助我們完成夢想的人們

雖然當中有很多抱怨
做到後來大家都很累
但也有歡笑的時光
演員們苦中作樂的搞笑戲碼
想到自己的趴嫩還是覺得很....= =
以後把DVD拿出來看還可以說很多事
打開Gmail或是看到那照片海也可以陷進公演中
不管怎麼樣,這些都已經成為回憶
最精采最難忘的回憶


儚い華(ゆめ)は儚くない
私たちはその青いバラを探した
そして、バラを咲かせ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