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日記

從小我生在一個非常好的家庭

擁有了父母的愛,是一個很開朗天真的女孩

也許是因為環境的關係我們家開始有了變化

我慢慢的從一個被寵愛的女孩變成了一個非

長堅強獨立的女孩,面對了許多的問題陳售的

許許多多的壓力,曾經我也想過要以結束生命

來解決問題,卻因為放不下媽媽我放棄了這個

念頭勇敢的面對更多的問題!

明明是大人們的問題他們彼此都把壓力全丟給了我

去沉受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的朋友們都擁有了美好的家庭,爸媽的關心

即使沒有至少也有家人的問候

要什麼家人都會給,而我卻不是要什麼都需要

靠自己

我也想像他們一樣擁有家人的愛

我從國中開始我不愛上課也幾乎都沒有再去

在外跟著媽媽一起工作

我學會了面對這個社會的現實與殘酷

也學會了要獨立堅強~

我在國中就是一位問題學生讓老師們非常

的頭痛,我也知道我不該這樣問題學生應該是

要做得更好不該是哪麼的........

但至少我能夠面對所有的問題...........

無法擁有家人的溫暖但至少我擁有了許多的好朋友

我的朋友,李婕,open,小雨,飄飄,社工等等許多人就

至少他們會陪我給我鼓勵給我力量

我很開心身邊有他們:)

我的童年過得非常精彩但也非常的痛苦

對我來是一個非常好的經驗

以上有點小抱怨的Feel

上一篇:教訓

婕 ♥ 2010-04-24 09:52:04

小麥 很高興你把我放心裡面
記得隨時何我保持聯絡
我要知道你的近況 自己要小心!!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等你回來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