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20:39:39kaoru

小妹妹飯啊.....

小妹妹飯


這個名詞其實我還不太了,
應該是指年紀比較小的粉絲吧?
那麼...
年紀小的界線又在哪呢?

如果說是以"年紀小"為基準的話,
那麼卡歐魯一定脫離不了"小妹妹飯"的稱呼,
大概是吧!
就算是年齡層較低的VF飯裡面,
我也一直算是小妹妹啊~

那天去CIA逛了一下,
發現前十大全~部都是W版的留言,
嚇了一大跳,
距離演唱會還有一段時間吧?
怎麼現在就那麼熱鬧??
於是直奔W版才知道
原來.....


已經有所謂的"小妹妹飯"在搭帳棚了= =


真的被大大的shock到,
請問他們是不用上課嗎?
雖然w飯不一定都是很會讀書、在課業上表現很優異的人,
可是這樣荒廢學業真的已經不單單只是學業上的事情了,
一樣都是國中生、
一樣都是w-inds.迷、
一樣都想看到w-inds.一面,
但 我想大部分的小妹妹飯,
還是會乖乖待在家裡,
準備剛剛考完的段考(以現在的時間來說啦)
還是會乖乖聽父親母親大人的決定,
再來考慮到底要不要去追星

cia的大姊姊飯有提到一點
"已經都把偶像當作是情人了!"
我想多多少少有一點吧?
誰不在國中的時候,
幻想下堂國文課走進來的是相葉雅紀、
樓梯的轉角會遇到松本潤、
隔壁班的轉學生是龜梨和也、
甚至走路跌倒扶你起來的是橘慶太呢?
可是,這都只是幻想啊!
我相信是有這種人啦!
真的把遠在日本的人太過"神化"了
對於這種人,
老實說他們迷的真的不會太久,
很快的,
他們就會找到新的"情人"了

雖然在幫小妹妹迷辯解,
但是我還是喜歡大姊姊飯
理性、但是卻又很喜歡,
願意幫忙翻譯或是供檔,
會承認他們還是有唱歌走音,服裝不好看的時候
聊天或是發言也比較讓人舒服,
不像部分小妹妹飯,
真的是沒禮貌到了極點= =

最近很怕有人跟我說"ㄟ~你是不是喜歡w-inds.?我現在也很喜歡他們喔!"
因為、
我想他們並不是真正喜歡小風
只是因為身旁的好友麻吉喜歡,
只是為了趕流行
很難想像他們一年前還為了MVP情人瘋狂,
對於這種小妹妹飯,
真的....


無言以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