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1:43:10↓↗﹋梅˙子﹋↖↑

抗抗ㄅ~~笑話

某一班來了一位轉學生
我未必會是最厲害  我未必會是最漂亮  我未必會是最聰明
台下同學心想這位同學真謙虛


A:大家好!我叫魏碧慧


有一隻鸚鵡很聰明拉牠的右腳他會說:[吃飽了沒]
拉牠的右腳他會說:[有空嗎?],
有一天有一個小孩子想去試試看所以他就拉牠的右腳那隻
鸚鵡說:[吃飽了沒]他又拉牠的左腳鸚鵡說:[:[有空嗎?],
結果那個小孩子想如果同時兩隻腳都拉鸚鵡會說甚麼,
拉了以後那隻鸚鵡說:[你是吃飽太有空喔(請用台語發音)


有一天
一個五分熟的牛排和一個三分熟的豬排走在路上為什麼他們都不打招呼??


A:因為他們還不熟咩


有一天,小華發現有一隻蚊子停在ㄊ手掌上
ㄊ正要ㄑ拍ㄊ時,蚊子說不要打我今天我生日
然後小華就說是喔
然後就拍手唱~
祝妳生日快樂×4 HAPPY BRITHDAY!!


有一天,有一對兄弟再睡覺,
突然有一隻蚊子飛進來[叮了]弟弟一下,
他大叫一聲
哥哥跟弟弟說[沒有電燈蚊子它們看不到]
後來有一隻營火蟲飛進來,
弟弟看了很害怕的說[哥哥蚊子提燈籠來找我們了!!]













在一間醫院裡,一個老太太去掛號,等到輪到她的時候...
護士:XXX號關錯鳥小姐請過來~
老太太小聲的說:我是關金鵲啦= = 
【關 金昔 鳥】




有一天!
有一群台灣跟日本人在吃飯!
吃到生魚片時!
日本人問:你們台灣如何處理剩下的魚頭跟魚尾???
台灣人答:倒掉阿!
日本人說:我們日本把剩下的魚頭跟魚尾,送回工廠,加工做成魚乾,賣給你們台灣!
台灣人聽了有點生氣!
接下來!
日本人又問:你們台灣如何處理剩下的檸檬皮???
台灣人答:還是倒掉阿!
日本人說:我們日本把剩下的檸檬皮,送到工廠,加工做成檸檬乾,賣給你們台灣!
台灣人聽了更生氣了!
接下來!
日本人在吃口香糖!
日本人又問:你們台灣如何處理剩下的口香糖???
台灣人答:還是丟掉阿!
日本人說:我們日本把剩下的口香糖,送到工廠,加工做成保險套,賣給你們台灣!
隔壁桌的台灣人,聽到這,真的很生氣,於是開口問了日本人!
台灣人問:你們認本如何處理用過的保險套???
日本人答:(想了想無法回收)丟掉阿!
台灣人說:我們台灣把用過的保險套,送到工廠,加工做成口香糖,賣給你們日本!



甲女:如果妳老公有外遇ㄉ話妳怎麼辦?
乙女: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女:哇!妳這麼大方啊!
乙女:不!我會用槍瞄準他!



有一天男烏龜跟女烏龜在沙灘交配
【女下男上】
做完了男的說:明年的這個時候再來交配一次
女:YES
距離相約的時間還有一天
男的等不急就再相約得前一天來到了沙灘看到女烏龜
對他說:挖!!原來你也等不及阿
女生氣的回答:你去年忘記把我翻過來了


1.沒有...沒有...更沒有 ...
學校裡沒有流浪貓...沒有流浪狗..更沒有流浪的人...
(你老師我正是流浪教師啊...改到時有點偷偷笑了一下.........)
2.不如
暴力傾向版-- 你不如去死 !
3.一...就 ....
4.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學生在教室上社會課,我在後面笑到不行..一整個orz)
5.一時
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評:不錯 還會畫句點 )
6.一時想不通,開車去撞牆。
(評:應該是想不開吧 )
7.你看
一年級小朋友造: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8.突飛猛進
當我回家打開門時,我家的狗對我突飛猛進。
9.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跳舞 )
學生:你(好嗎) 我(很好 )
(OS: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
10.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結果有個小朋友寫:四蛇五路
剛開始完全看不懂,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四捨五入阿= =
小朋友...這不是成語,而且跟蛇和路也沒關係
11.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
小朋友: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評: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
12.謝謝....因為 ......
小三的男生: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露餡了...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
說不定這一句是他媽媽造的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