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4:28:26°★保σ﹑

一個遊戲看清一個人〃★°

一個遊戲看清楚你

妳是我唯一的妹妹
卻要眼睜的看著你走
該說的 我都說了
昨晚 雖然對你說了很多狠話


冷氣後
我不氣你了

從今以後
我沒有你這個妹妹

那個家 只要有妳在 我絕對不會回去
這輩子 就當沒有妳這個妹妹

徐芊卉
你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對不起家人

以前我罵妳
媽媽都會馬上衝出來先修理我 保護妳
但昨晚
妳讓媽媽心痛
她躲在房間裡
聽著我和你的談話
我抓狂似的罵著你
甚至 我還放話 說要打死妳
媽媽 甚至 至之不理
一個人躲在房間偷哭
而你卻毫無改過之心
一錯在錯

妳傷痛媽的心
也傷痛我的心
我們已經對你絕望了
枉費媽媽那麼的保護妳 溺愛妳
你真的已經被寵壞了

我放棄妳
也徹底的看破妳



妳今年都17歲了
還這麼不會想

就斷絕這17年的姊妹感情
就這樣 .....

上一篇:性幻想〃★°

下一篇: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