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8:48:39♥ 〃奇 朵 ≠ , ,

點...........

[ 壹 ] 列出伍個自己的特徵ˇ



 °‧壹: 胖胖抖... ☺
 °‧貳: 喜歡玩遊戲.... ☺ 
 °‧叁: 很可愛的....(瞎) ☺
 °‧肆: 喜歡上體育課... ☺ 
 °‧伍: 喜歡亂完和亂搞 ☺



[ 貳 ] 列出伍個點你的人的特徵ˇ



 °‧壹: 喜歡打籃球 ☺
 °‧貳: 喜歡踢人.... ☺
 °‧叁: 古錐的...... ☺
 °‧肆: 正咩......☺
 °‧伍: 瘋瘋癲癲.....☺


 
[ 參 ] 點拾人並列出他們壹個特徵ˇ


 
 °‧壹: ♦【 小n 】----> 是我最愛的好麻吉唷!

 °‧貳: ♦【 鬼漾 】----> 超可愛,對我超好!!

 °‧參: ♦【 小晨 】----> 她也是我的好麻吉唷!

 °‧肆: ♦【 Q娃 】----> 他超正的!我的好麻吉!!

 °‧伍: ♦【 小綠 】----> 他也是我的好麻吉唷!

 °‧陸: ♦【 牛奶 】----> 是我的學姊唷!!

 °‧柒: ♦【 呆鈺 】----> 瘋瘋癲癲的!

 °‧捌: ♦【 哆啦 】----> 我的賊賊~~

 °‧玖: ♦【 沒人 】----> ..........

 °‧拾: ♦【 沒人】----> ..........

上一篇:n點

下一篇:點名開始。。。。。

小n肆偶* 2007-01-31 23:40:16

你前面怎沒改= ="

版主回應
阿!!!忘記惹!!因為那時候趕著要出去所以才沒有改的!!喝~~^^ 2007-02-02 12: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