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2 20:15:46

深灰褐棕色

無聊跑去染了一個看不出來有染的顏色
也好,不然原本退色的髮尾實在讓人看了很洩氣
上上禮拜是壓低生日(好像過好久了...
總覺得我們好像好久沒見,仔細一想發現上次見面居然也是壓低生日那天
那等於,我們整整一年沒見了OMG
是什麼催化著時間如此快速的流過???
我倒底幹啥去了怎麼完全沒察覺到一年如此短暫???
反正,我還是堅守做阿母的本份,每年都準時幫壓低女兒過生日
傻眼間,母女倆已經認識十三年了
這段日子裡雖說無法像以前那麼熱絡,卻還是可以一約就成,話多到不像話哈哈哈
一聊就3.4小時過去了......
我知道你過的好,我也就很好
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整整一年沒見有點太誇張了哈哈
所以一見面更是講個不停
去年我過的不是很好,壓低說他也是
一次全部傾吐出來的母女倆從餐廳講到路邊,口渴又去買飲料坐巨蛋外樓梯繼續講
沒完沒了
還是我熟悉的那個壓低乖女兒~love you!
你問我是不是總是擺脫不了像女生的男生,我說對
我好像就是有很多要好的男生心思都特別細膩,太陽光太粗獷的好像一個都沒有= =
這是什麼奇怪的引力
反而最陽光的是胞妹兒哈哈哈!
她真的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太陽耶~
聊了很多去年與最近,不變的氣氛是我們的默契
你總是讓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不成熟與幼稚,但總是那麼可愛美好:)
壓低生日後緊接著大學聽隴謀年度聚會
今年不像去年大陣仗飛金門,選擇了保守懷舊的高大校園烤肉
但較往年少了好多人,總覺得不完整
原本說要大家一起住MOTEL的後來也只剩沒幾個人住(連住高雄的都去住了~~遺憾
不過還是烤的很開心啊!
大家一起採買分工合作真的很棒
DEMI提早一天下來,我們倆一早就跟爸媽去COSTCO買肉跟飲料
其它人則是等到齊後才一起逛家樂福大採買
可惜嘎抓說他只能來一下下就要走了,鈺騰也說隔天有事無法留下來一起過夜
霎時間要過夜的人只剩下6個,其中還有兩個是高雄人哈哈!
因為沒帶校友證,只能把機車停在老遠的校外走路進去
拿著一堆材料(尤其是飲料)慢步在好像沒有盡頭的校內真TMD累.....
老了唉~搬點東西走點路就沒力
然後要開烤的時候發現沒有打火機= =
聽建豬說學校現在只剩法學院的全家
也沒多想馬上騎愛腳衝去買,結果到了法學院根本沒有全家阿!
問了一下校內同學,同學們還一臉疑惑
一臉"學校從來就沒有過便利商店,你哪個世代的?"
害我尷尬走路出去買
都還沒開烤就奔波到快沒命了......
幸好後還烤的很順利,食物也非常剛好的吃光光
有肉有菜有海鮮有水果有飲料有甜點有仙女棒,太完美了
晚上女生六人回MOTEL擠一間房,雅慧開始娓娓道來她的最近
其實我們都看的出來雅慧最近不太好,但又不敢多問
雅慧也說她當時很想跟我們說,但又覺得不好,最後就決定自己默默的解決好再跟我們說
想到我們當時少了即時的關心好後悔
如果那時候雅慧可以說出來的話,心裡應該會好過很多
現在都已經事過境遷,談起來當然輕鬆許多
只是我們這些朋友們好慚愧啊~
雖然這次聚會只是小小的烤肉聚,但大家不辭勞苦千里迢迢南下
怎麼能只烤肉睡MOTEL就回家
可是因為大家都沒有交通工具,去哪都很困難
萬翻討論後,選擇了腳踏車就可以到的橋頭糖廠吃冰
聽起來很愜意,實際上是正中午六個女生在萬里無雲的高雄馬路邊騎腳踏車,烤人了根本
儘管大伙兒因為搭車時間緊迫,該做的還是都做了
探望阿珍、買丹丹、糖廠吃冰、路邊照相,好忙!!
騎回MOTEL時我的額頭都燒焦了,夏天沒瀏海好像也滿困擾的
anyway又是一個充實的聚會,好棒!
趕快再來想下次要去哪兒???
大學聽隴謀聚烤後接著本來是兩天一夜台南吃吃喝喝行
但因為我突然要職班,嬌生也有工作只好取消
好可惜啊~
不過因為房間已經訂了,所以是註定會去的
不要再忙了我們,趕快去吃吃喝喝嘻嘻哈哈
這樣才能有再下一次約對吧!
 
連續玩樂的日子好像要告一段落了
まだ終わらないでしょう?
因為amino acid說他下下週要來南部巡禮啦!!
又是吃吃喝喝玩樂週末了YA~
無聊跑去染了一個看不出來有染的顏色
也好,不然原本退色的髮尾實在讓人看了很洩氣

上上禮拜是壓低生日(好像過好久了...
總覺得我們好像好久沒見,仔細一想發現上次見面居然也是壓低生日那天
那等於,我們整整一年沒見了OMG
是什麼催化著時間如此快速的流過???
我倒底幹啥去了怎麼完全沒察覺到一年如此短暫???
反正,我還是堅守做阿母的本份,每年都準時幫壓低女兒過生日
傻眼間,母女倆已經認識十三年了
這段日子裡雖說無法像以前那麼熱絡,卻還是可以一約就成,話多到不像話哈哈哈
一聊就3.4小時過去了......
我知道你過的好,我也就很好

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整整一年沒見有點太誇張了哈哈
所以一見面更是講個不停
去年我過的不是很好,壓低說他也是
一次全部傾吐出來的母女倆從餐廳講到路邊,口渴又去買飲料坐巨蛋外樓梯繼續講
沒完沒了
還是我熟悉的那個壓低乖女兒~love you!

你問我是不是總是擺脫不了像女生的男生,我說對
我好像就是有很多要好的男生心思都特別細膩,太陽光太粗獷的好像一個都沒有= =
這是什麼奇怪的引力
反而最陽光的是胞妹兒哈哈哈!
她真的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太陽耶~

聊了很多去年與最近,不變的氣氛是我們的默契
你總是讓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不成熟與幼稚,但總是那麼可愛美好:)







壓低生日後緊接著大學聽隴謀年度聚會
今年不像去年大陣仗飛金門,選擇了保守懷舊的高大校園烤肉
但較往年少了好多人,總覺得不完整
原本說要大家一起住MOTEL的後來也只剩沒幾個人住(連住高雄的都去住了~~遺憾
不過還是烤的很開心啊!
大家一起採買分工合作真的很棒
DEMI提早一天下來,我們倆一早就跟爸媽去COSTCO買肉跟飲料
其它人則是等到齊後才一起逛家樂福大採買
可惜嘎抓說他只能來一下下就要走了,鈺騰也說隔天有事無法留下來一起過夜
霎時間要過夜的人只剩下6個,其中還有兩個是高雄人哈哈!

因為沒帶校友證,只能把機車停在老遠的校外走路進去
拿著一堆材料(尤其是飲料)慢步在好像沒有盡頭的校內真TMD累.....
老了唉~搬點東西走點路就沒力
然後要開烤的時候發現沒有打火機= =
聽建豬說學校現在只剩法學院的全家
也沒多想馬上騎愛腳衝去買,結果到了法學院根本沒有全家阿!
問了一下校內同學,同學們還一臉疑惑
一臉"學校從來就沒有過便利商店,你哪個世代的?"
害我尷尬跑步出去買
都還沒開烤就奔波到快沒命了......
幸好後還烤的很順利,食物也非常剛好的吃光光
有肉有菜有海鮮有水果有飲料有甜點有仙女棒,太完美了

晚上女生六人回MOTEL擠一間房,雅慧開始娓娓道來她的最近
其實我們都看的出來雅慧最近不太好,但又不敢多問
雅慧也說她當時很想跟我們說,但又覺得不好,最後就決定自己默默的解決好再跟我們說
想到我們當時少了即時的關心好後悔
如果那時候雅慧可以說出來的話,心裡應該會好過很多
現在都已經事過境遷,談起來當然輕鬆許多
只是我們這些朋友們好慚愧啊~





雖然這次聚會只是小小的烤肉聚,但大家不辭勞苦千里迢迢南下
只烤肉睡MOTEL就回家有點可惜
可是因為大家都沒有交通工具,去哪都很困難
萬番討論後,選擇了腳踏車就可以到的橋頭糖廠吃冰
聽起來很愜意,實際上有點要人命
正中午六個女生在萬里無雲的高雄馬路邊騎腳踏車,烤人了根本
儘管大伙兒因為搭車時間緊迫,該做的還是都做了
探望阿珍、買丹丹、糖廠吃冰、路邊照相,好忙!!
騎回MOTEL時我的額頭都燒焦了,夏天沒瀏海好像也滿困擾的
anyway又是一個充實的聚會,好棒!
趕快再來想下次要去哪兒???

大學聽隴謀聚烤後接著本來是兩天一夜台南吃吃喝喝行
但因為我突然要職班,嬌生也有工作只好取消好可惜啊~
不過因為房間已經訂了,所以是註定會去的
不要再忙了我們,趕快去吃吃喝喝嘻嘻哈哈
這樣才能有再下一次約對吧! 

連續玩樂的日子好像要告一段落了
まだ終わらないでしょう?
因為amino acid說他下下週要來南部巡禮啦!!
又是吃吃喝喝玩樂週末了YA~

 

上一篇:我的意外爸爸

下一篇:想太多也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