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9:53:26

當BABY邱瞬間變老邱

上星期不知道在衰什麼

本來排定好的幾筆匯款

因為銀行在匯款當天早上說"不能匯摟不好意思"

我就被釘的血在地上淌...

銀行OA到底關我屁事阿?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你們跟銀行簽什麼合約有什麼限制

資料送給銀行的時候也都說OK的

當天才反咬我一口是哪招?

我真的想要反駁也啞口無言

約又不是我簽的問我問個屁

 

可能也許大小姐一早被我點燃

這把火本來就已經久久不能平息

偏偏ROSA請假老大有事情都叫我辦

我只好很不得已的拼命找大小姐一直添加助燃劑

終於她爆炸了

歇斯底里了

我突然有種成就感,笑了

原來我真的有本事氣死你

 

這個拜五因為放228的關係真的變的很微妙

根本就不應該上班要連休才對吧!

我們家招牌還被某惡質貨櫃司機撞歪

超好笑的,我一定要在它被修好前拍一張留念

司機也開太猛了

 

話說邱先生在過年前還是大家的掌中寶貝

每個人都讚譽有加,接到電話還會說"是BABY邱"

怎知過個年後魅力銳減,人人喊打

每個人都咬牙切齒,接到電話變成"是老邱"

哈哈哈!

老邱很厲害會分我跟胞妹的聲音

果然外星人的耳朵比較高檔

 

但我今天被老邱嚇到

因為他說他明天出差拜五才回來

近日的貨款可能要等下星期才能給我文件

又在跟我盧能不能提早匯款

突然老邱問"這樣會被大小姐罵嗎?"@@

我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老邱你不可以學我叫她大小姐阿!!!!

 

我決定要開始對老邱謹言慎行

不可以再亂講話了

哪天他陪老大喝酒喝到太HIGH爆我料可是得不償失

老邱好危險

外星人好危險

 

 

上一篇:到底想怎樣

下一篇:鋁鎵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