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9:31:54

到底想怎樣

過完年所有人都換張臉,也把自己換個人來當了

諸事不順

 

因為拖櫃子這件事我已經被罵過不知道幾百次

但我今天是真的想要反駁

不然到底是想怎樣

 

你不想處理不關我的事,我的責任就是要跟老大報告

不然誰要理我?

然後今天上面的人說要拖櫃

等櫃子都拖來了大家才在擺爛說沒有人知道貨要卸哪裡

我們當然是要跟上面報告說沒有人知道貨要卸哪裡

不然是要讓櫃子卸去水溝嗎?

 

我們就是機車什麼都要報告

不然早就死在你們手裡了

 

我真不知道今天大家都在幹什麼

連司機都不屑的在看我們笑話

一群沒大人就亂搞的員工拿著對講機吵架

 

晚點大人喝醉回來了

一個接一個抓過去罵

無辜受累的人真的很可憐

連英豪哥都被罵到哭

真是....

自我中心太重的人真的從來就不曾考慮到別人是多辛苦的為了配合他在妥協

我實在何必委屈求全

我管不著你你就不要來惹我

老是嚷著我們讓你不好做事

現在到底是誰在亂?

 

我累了,胞妹更慘都要吐血了

她今天衰到爆,道了N百個歉還要被一堆人罵

今天真的所有事都走偏了一去不回

早點結束吧!

他媽的春酒因此泡湯

上一篇:你是你

下一篇:當BABY邱瞬間變老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