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17:18:33

九彎十八拐

神秘谷關

大雨中差一點到不了

可憐爸爸在山中暈車

開到全身無力

其實我也很暈

可是偷偷睡覺所以沒一路吐上山

可憐爸爸

 

說真的就是來放假的

雖然下雨

但雨霧中的谷關比大太陽下的谷關魅力十足

山中還是要下點小雨

不溼冷的山不討人喜歡

 

可惜爸爸一到飯店就不行了

只能在房間休息

我還健在

索性還喝起啤酒

自以為這麼久沒喝應該是不喜歡喝了

但才喝一口就馬上一瓶灌完= =

嬌生這星期五計劃能不能改成陪我喝酒?

謝謝!

 

睡醒後的爸爸看我們喝酒覺得太不可思議!

哈~能開車來谷關不喝都暈

可是頭暈喝酒也有好處

一躺下即刻睡死

好久沒睡這麼沉

歡呼~

 

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只有我爸

歡呼~

 

上一篇:Find myself

下一篇:sorry!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