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20:22:02

預警

畢業後好像過很多天了

我還是沒有畢業的感覺

那天跟美麗華回學校拿畢業證書時就有聊到

好像不只有我這樣

畢業那天真的好混亂

真的"掰掰"一聲就不會再見了

卻可以說的那麼理所當然好像下禮拜還是會見一樣

 

畢業後不到一個禮拜

體重驟降了3公斤

一定是睡太好的關係

除了某天被吵醒外

這幾天異常的不會失眠

真希望以後都可以這樣睡

 

我沒有哭

只有在深夜閒聊的時候太感動掉幾滴淚而已

謝謝昨天晚上明明很累很忙還陪我不睡覺的你們

我這麼不愛說話可是你們還是這麼包容不多問

也謝謝維尼每次都可以在我身邊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時候突然好想找姐姐問姐姐

是親姐姐不是飄姐姐(飄姐姐現在也無能為力)

可是姐因為明天要換工作

這幾天會比較忙吧!!

感覺姐姐每天都好忙

可是她都撐下來了走過來了

這禮拜還要去台北玩

放輕鬆開心去玩吧!妳也好久沒有放鬆了

等你回來如果我還是疑惑很大的話再找時間跟妳聊聊

 

另外還有昨天跟哥聊天聊到一半就不理他了真的很抱歉

明天見面的時候再說吧!!

我們四年沒見了吧~!好期待喔

說真的是真的

等我結婚要你來幫我照相喔!

當然如果你明天要先幫我照相親用照片也可以啦!!

你妹可能真的得去相親了

我相信你

哥這麼厲害一定可以把我嫁出去的

 

自以為不會去收集照片

可是剛剛還是去給它偷偷存起來

看到系排送舊時百級跟大嬌阿賢的一張合照突然好想哭喔!

好想你們好想大家

我永遠記得上大學第一件事就是去排球暑訓

沒想到阿賢也記得

也許某一天我真的會抱著排球因為想你們而大哭

 

可是今天會這麼悲觀不是這個原因

我想我有一陣子都會很悲觀

希望明天要見面的哥和嬌生

原諒我.......

 

是我不成材

 

 

上一篇:她說

下一篇:知道了還是一樣

demi 2011-07-05 11:02:05

真的掰的好像明天一樣再見一樣
是說也不知道要怎嚜道別
一直到最後真的搬離後昌路
我們家不是我們家
才真的覺得好像以後要見到天天見到的人事物
好難:(

版主回應
可能是我沒有搬沒有深刻的感受吧!
但我也不敢去送你們
好怕超難過的= =
回家會想哭...
2011-07-05 11: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