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21:51:52

妳沒有在倒數畢業的日子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但我的明天在哪裡?

我的明天又有什麼計畫

畢業前爆炸?!

是不是要把自己炸掉然後利用各個分身碎片來完成我未實現的遺憾

如果是

那請容許我今天再許這個願望

 

畢業前畢業後最大的差別又是

...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又不屬於那個世界了

前一陣子跟衣一起回老家-國光看老師們

記得我們一起踏過那段前往和平館的路嗎?

再踏一次仍舊會在心上刻下畫面

我想日後回來高大仍然是這種心情

 

雖然好像跟著大家一起做了很多事

但就是後勁無力的會讓人莫名的產生虛有感

是因為追逐的太急迫才容不得我們深刻嗎?

我也好一陣子沒有拿出相機紀錄

因為我想從別人拍下的相片中找出自己的模樣

我在別人眼中的樣子

是不是我所認為所想要展現的

至今還是無解

 

我沒有在倒數畢業的日子

我對畢業還是無感大於傷感

也許就在我認為最重要的人真的要離開的時候

才會大哭

嬌生你那時候對我很重要

所以我才會哭很慘吧!!

 

但這次

我只不過吹了蠟燭吃了蛋糕

接受了大家寫給我的生日小卡

卻也看到哭了

是誰寫的??

竟然是李昆黑和張嘎抓= =

 

妳覺得一個人很好

妳覺得有夢很好

妳覺得不想做的事就絕對不妥協

妳覺得原則是做人的基本

妳覺得自己總算成為一個堅強的女生的時候

卻總是為小事哭泣

疊太高的希望即使可以登天

也是會一碰就碎

而我正在為我那岌岌可危的高塔擔心每一個明天

 

上一篇:瑪麗皇后

下一篇:她說

2011-07-05 00:13:29

信手拈來不是我在說

版主回應
你最會信手拈來了嗎? 2011-07-05 07: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