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08:20:29

當快畢業還未失業

21歲這個年紀

是該在路上被稱作小姐而不是同學了吧

可是我已經不想再聽到"你之後要做什麼"這種話

想做就會去做

沒有做什麼的差別不是嗎?

 

已經過去兩天了

seminar真是一個害死人作息加擾亂內分泌病源

收到高老師的信後整整五天睡不好覺

精神折磨.........

所以我把我以前考試所能用到的所有方法都用盡了

求神求天求地

帶著慶太壓低小敬多勝利的信物

可是seminar的威力實在太強大

我連看著慶太都無法穩定情緒..........

 

我一直相信只要要求就會有勢在必得的幸運感回報的

可能我就是真的被要求到的幸運圍繞

所以可以僥倖的通過各種關卡

我覺得我並沒有報很好

只是老師的目標不是我而已

就像以前我每次大考都沒有考很好

可是大家還是會說"考得不錯喔"那樣

或是我考的很普通的時候

大家又都比我失誤多一點而已

我只是幸運

所以謝謝我所拜託的所有天上的事物與地上給我力量的人類

最後還是要說

辛苦了米T

再戰再贏!!

 

本來以為應該是災難日的星期二

在seminar順利結束後又連續贏了兩場系際盃

女排進八強萬歲!!!

反正我現在可以說我不是生科系的學生了

目前就讀東語系一年級+女排No.1四年級

 

 

 

昨天閒閒來去看男排系際盃

目標是久違排球場的薛鈺騰

能在畢業前再看到你比賽真開心

不過腳還是多注意好

也很擔心正安的腳= =

星期二比賽到一半正安就坐在地上不能動

也太可怕了

我這老將四年來頂多閃到腰

還可以自己走路

所以小正安要好好照顧兩條腿阿!

 

至於米粉則是不要什麼球都自責

我們是一個團隊

要互相分擔大家的失誤才能進步

絕對不是所有球都是舉球手的責任

你是大家的精神支柱

你要開心大家才會開心阿!!

 

快要離開女排

會想念大家的

我應該要在還很閒的時候寫一篇4年排球史

昨天跟demi在球場聊到場上的各種面孔

實在無法相信球場上的大家都已經是學弟學妹了

真是~

手揮一揮不只球飛出去

連時間都飛出去了 

上一篇:끝?

下一篇:吉人天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