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16:09:11

끝?

就快要輪到我報seminar了

為什麼我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why??

 

話說樹大招風

可是我窗外的樹不大卻也搖得很起勁

招哪來的風呢?

我這麼低調無趣又孤僻

 

前天晚上難得準時看強心臟

雖然很喜歡鎬童兄跟昇基兄

但沒有追很緊就是

 

原因是權志龍

志龍帶著我最喜歡的小孩造型上節目了

但世界上所有的媽媽好像都一模一樣

看到志龍一定都會說"好像女生喔"

我媽還加了很多句

"你看!連動作都像女生"之類的= =

 

我不想否認

志龍天生就少女樣

再加上不man的造型

根本就是小美人魚

 

記得十年前媽媽第一眼看到慶太也是說"好像女生喔"

沒辦法

你女兒就是喜歡長得像女生的男生

這種性向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就已經根深柢固

所以以前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現在很知道了

我喜歡長得像女生的男生

可能因為我是長得像男生的女生吧!

人總是要互補一下才會滿足

所以橘慶太變man之後我心底有默默的失望過

 

其實長得像女生並不娘= =

我想撇清

 

for example

以前覺得打排球的男生很娘

完全不會特別跑去排球場找帥哥

偏偏上大學後唯一能去的就是排球場

就像大家認為的那樣

上大學後視野真的會開闊許多

對排球男的偏見完全沒有了

反倒開始反省自己以前很幼稚

 

只是現在對我來說娘又更難定義了

但說真的

長得像女生真的不娘

 

我有夠無聊

本來是要練習報告的星期天下午

變成在這裡討論性向

 

 

 

練團室在淹過水後星期五下午第一次踏進去了

喔~!久違的一學期不見的練團室

我從來不覺得那裡有我的位置

從第一次踏進去就有的感覺

不像是特別去排斥

是第一印象總是很重要的吧!

我對練團室的第一印象就是"我想離開"

(雖然當時興奮與期待也同時並存)

可能磁場不合之類......

sorry熱血青年們的練團室不太得我心

 

李昆霖說暨男籃壘球雙掛之後

排球畢業盃要拿獎盃回來

好大的野心

我都不敢抱

那就一起努力的用力的"生科混排加油"

除此之外明後兩天"生科羽球也加油"

 

畢業前雖然很閒可是也很多事可以做

要來去"高大逃走中"嗎?

可能會逃到天昏地暗吧!

如果真的有賺到錢再一起去吃涼的

 

昨晚HBO播滿多人不推的half-blood prince

可是我還是準時收看

對我來說不推的片其實都還滿好看的= =

我就是這種容易被收買的觀眾

可是我喜歡的通常不是主角

哈利波特裡我最喜歡的是露娜

在原書看到時就很喜歡

再來發現演露娜的小女孩後又更喜歡

她是精靈阿!

魔法世界的精靈

可惜是配角戲份總是不多

露娜真是太棒了

 

 

爸昨天吃飯問我怎麼沒去報考台鐵行政人員

果然人沒有錢還是會死很慘吧!

我沒有要富有只要有喜歡的工作

連作夢都不準也太殘忍

我就是想作夢而已

等我夢碎了會自己回來的

上一篇:백점만점!!

下一篇:當快畢業還未失業

2011-04-26 21:54:05

我看成生科ㄏㄨㄣˋ排
好像很弱的樣子XD
我真的沒有很想逃走
可不可以躲垃圾桶
或是我在想想創意一點的點子
黃永森說 反正我們還很年輕
想做的都去試試看都不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