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0:18:44

Hurricane Venus

 

BoA(보아) 2010.8.5 《Hurricane Venus》

 

 

之前在知道BoA要回韓國後是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等待

等不及台壓出版就先訂了韓版進口

其實在一個禮拜前就拿到了(好快!!)

可是說真的有點失望

 

首先,包裝和贈品海報

這次韓專的包裝真的很唬人

明明只是CDx1,卻可以包的比Ayu或小事超級精選還胖而且大

雖然歌詞本是很精緻的厚紙張印刷和燙金字體

外殼也是很精細漂亮的禮物盒設計

可是這麼大個殼裡只有一張CD很是空虛阿~!

睽違五年才出的一張專輯只有這種內容真可惜

幸好還有能夠撫慰一下空虛心情的韓版巨型海報(真的好巨型)

不然花了四百多訂的韓專好讓人心寒喔!

 

其次,這次主打也不是很讓人驚豔

雖然造型有突破

可是live的驚豔程度卻不如以往

以前每次出新韓專

不只是造型曲風更亮眼,連每場live都可以看好幾次不會膩(太精彩)

也因為這樣,這次在水管看過幾場live後

發現我不是很喜歡Dangerous和HV的搭配(最多看三次)

HV是專輯主打就算了

Dangerous比較讓我失望

BoA明明不只這樣

現場唱跳整場仍游刃有餘的,為什麼在live上卻沒有把這種實力好好利用

超~級可惜了女王

而且BoA的聲音不是要靠華麗的配樂襯托出來的

每場都只能聽到幾句BoA的原音呈現,那跟放CD對嘴也沒什麼差別了

 

老實說這張專輯除了主打滿讓我失望外

其它都算是很好的作品,BoA專輯一直以來都有在我預期的標準內

就像第五張韓專僅管包裝有夠爛但至少內容豐富我百聽不厭

尤其在現在韓團盛行的東洋音樂市場中

要找到真的喜歡的好聲音太難,好專輯更難了吧!

 

本來以前有一度排斥韓樂的

因為寶兒太久沒回韓國,就會忘記她是韓國人

可是現在不排斥了,不然我的韓樂觀念會一直停留在H.O.T的時代....

 

 

 

*下張專輯-西野加奈 《to Love》

我沒想過我會對新生代少女有興趣

可是她的聲音好有穿透力不得不推薦

(而且第二張專輯比較好聽)

上一篇:梨泰院殺人事件

下一篇:포화속으로

demi 2010-08-20 00:46:00

好美~~這張
去聽了一下
混合美式但是很有韓國歌的fu說
而且u tube只有一首

版主回應
巨型海報就是這張~好美

韓國舞曲聽久會麻痺耶!好像再多電音特效都沒用
而且寶兒聲音很棒的
美式混音不太適合她
2010-08-20 10: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