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12:04:21

포화속으로

 

片名:走進炮火中

主演:T.O.P(BigBang)、權相佑

 

上禮拜在看葉問2時看到預告說這週要首播"포화속으로"

預告第一眼就看到T.O.P出色的"眼技"

光是看他的眼神就想哭

太厲害了

而共同演出的權相佑退一步成為了男二

沒辦法T.O.P眼睛的威力太強大了

 

不過有點失望是預告明明是原音

怎麼昨天播出時又變配音了

唬人.........

所以我決定要自己再看一次原音

T.O.P聲音沒出來真的是超大敗筆

不過名子倒是翻錯得挺好聽

從吳張範變昊張凡了= =(昊到底是從哪翻來的????)

 

本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反映了在6.25戰爭當時

首爾南方城市浦項市的71名學生兵與數百名北韓正規軍之間持續了12個小時的戰爭的故事

 

主角昊(??)張凡本來也是位單純的學生

初進戰場時不敢開槍也不敢殺人

只有被長官使喚的份

但在南韓戰況危急時

所有兵力皆因守護洛東江而離開

只留下71位沒有作戰經驗的學生兵們守著浦項

而昊張凡因具有實際場上經驗

被上級任命為新進學生軍隊長

負責守護浦項市為最後防線

 

但是北韓軍隊卻在此時分兵攻打浦項

使學生兵們死傷慘重

在南韓軍力調度困難之際

學生兵們抱著必死的決心死守至援軍抵達

成為南北韓戰爭中極其重要的一環

 

整部片中

最無法忘記的還是昊張凡的眼神

臨死時堅決勇敢卻又泛著淚光的眼神

T.O.P果然是值得被注意的崔演員





 

好不容易睡著後

又夢見了

揮之不去

好厲害的眼睛

上一篇:Hurricane Venus

下一篇:This love

假睫 2011-01-11 14:13:04

有的可能都還沒滿18
護士那段很感人
他想跟護士說什麼
為什麼不說
不說就沒機會了
還有北韓老大看那照片是什麼意思

版主回應
對阿護士那段好短
他倒底要說什麼
而且他媽媽好年輕漂亮...
他這部沒有把北韓拍的很敵視
北韓小孩軍在草叢被打死也很可憐
2011-01-11 14:31:39
假睫 2011-01-11 03:06:15

我也看完了
如果我沒有哭會不會太沒人性
哈哈哈
我覺得導演目的好像不是想讓人大哭
是想讓我們看到戰爭的殘酷
還有這些學生的勇敢
而不是讓我們覺得他們好可憐
因為我覺得很多點其實只要再搓一下
就可以讓人大飆淚
戰爭真的很可怕
那些學生的民族意識好強
我覺得台灣很缺乏的就是民族意識
雖然表面上好像都砲口朝外
但是到真的發生戰爭的時候
應該會有很多人認為就統一吧

版主回應
我看第一次的時候還沒有哭
因為我電視太暗都只看到黑漆漆的不知道誰死了
而且又是中配音很掃興
不過最近我的哭點開始走向了,愛情片都哭不出來

昨天看我有哭,是因為最後張帆也哭= =
(我好喜歡看他眼睛!!!!我也沒有想哭可是眼淚自己掉下來)
而且我不是因為覺得可憐
是每個學生雖然打打鬧鬧的不像軍人
可是真的打起來都不會退縮
主動犧牲擋戰車的就好幾個
不過真實事件的戰爭結束後
那些學生好像還有20幾個人活下來(超強)
其實那些學生幾乎不滿20歲就上戰場了
兄弟檔那邊也很殘忍
台灣比起來缺乏的多了
團結好像都不是自願的
怎麼可能還一起打仗

真的發生戰爭假睫毛你衝第一我掩護你
我們來上演我之前夢過跟你一起的血戰吧!
我也要代父從軍
2011-01-11 08: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