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9:42:22

一直帶衰大生盃

今年大生盃在好遠好遠的台北

雖然說11月才去過新莊看演唱會

可是感覺這次再去也沒有多親切一點

 

大生盃前兩天我竟然掉手機好衰

才一個月超級短命的新手機就這樣跟我說掰了

amino acid認為是我老是說他不好用它才會離開我的

不過算了

那個撿到手機的人手遲早會爛掉我也沒差

反正那種東西對我來說好像不算是必須品

 

星期五我等大嬌做完實驗就一起搭和欣上台北

其實本來沒有要搭和欣

只是因為羊爸跟我說和欣上面可以聽小風的歌

另外我跟大嬌又找不到統聯才坐的

 

和欣真的很舒適耶!

下次要去遠地玩還是會想再坐

 

到了台北車站

開始被忙碌的台北人趕著腳步走

我很想悠哉的坐車到晛姐姐家都不行

搞得我這幾天走下來腳超痠的

台北人好累

 

到了晛姐姐家

是一棟溫馨可愛的小公寓

看起來就很舒適

也不會太吵

看看電視吃個東西9點半就去睡了

期待明天

 

3/27

大生盃第一天

5點就起床

6點坐車

快8點才到輔仁球場

一直在走路坐車也很累

輔仁學校出奇的長

走到球場大概都要15~20分吧!因為我們都在散步

光用想的就好遠

 

飄姐姐很早就到了喔!還很順利的找到我們

像帥純就好像找了很久

因為我們換隊服我沒跟她說 哈哈

 

第一場對嘉大微免

是莊舒涵他們

~輸了

 

第二場對中原生技

黃宥銘他們

~贏了

 

第三場對台大農藝

完全沒印象

~輸了

 

結果沒有晉級阿!

 

總結是我今天怎麼中邪很嚴重阿!

手開始出現無力感

真的是力不從心

明明從頭腦發出了要用力的訊息

可是傳到手卻沒力了

好難過

對不起大家

 

今天是卓黛咪有生以來打過最好的幾場球

真的好驚訝

不管是誰

遇到這種大型比賽好像都會瞬間變強

ex.裕文(只有我沒有)

黛咪妳真的進步好多耶!

拍拍手

以妳為榮

可惜妳的進步被我的退步打平了

對不起妳

 

另外真的要超級感謝飄姐姐一直陪我們到最後一場比賽

謝謝你的支持好感動

聽到你說你等了三年才能看我比賽

我卻打成這副德性給你看

都汗顏了...

我對不起你

 

打到最後一場心情真的很差

大嬌還哭了

我的腦袋卻是空白的

為什麼

可能真的是因為我失常太嚴重吧!

姐姐還一直安慰我

可是需要安慰的不是我

我沒有資格心情不好阿!

 

 

我也對不起帥純

他把連贏三場的手氣都給我了我還是沒力

媽的我在幹什麼

唉~

 

大生盃結束了

是真的結束吧!

去年說不打了現在還不是在打

今年說不打了不知道會不會真的不打

學妹加油

姐姐們都老了不重用

從大力士變軟腳蝦了

 

感謝男排拼了老命贏到大生盃第三名

雖然因此搞到半夜才回家卻還是很開心

男排真的很菁英

就像小黑說的

"一生真的沒能有幾次機會為了衛x棉又撲又摔"

大家都辛苦了

好多人曬傷扭傷拉傷擦傷指甲傷

都是值得的

 

坐客運回家真的很折騰

等車就等好久

而且我還坐過頭= =

本來1點可以到的,因為我睡過頭又要再坐另一班車回來

到楠梓站時飄姐姐剛好傳簡訊給我~神準

他說他也有睡過頭過

哈哈

不過我有安全回家你大可放心去睡覺

前一天辛苦你了

還是很謝謝你

 

回家後發現爸爸竟然沒睡覺在等我耶!!

超誇張

都2點了他還在等

我明明有說要很晚才會到

可是爸爸就是要看到我回來才安心

真對不起他

我還跟媽媽說我睡過頭的事

媽媽叫我不能跟爸講= =

可能爸知道了真的會想殺了我

 

 

 

 

最後要跟飄姐姐說抱歉

都沒顧慮你心情就找你出來

還讓你看了無聊的爛球賽

希望你心情快點好起來

好朋友可以很長久阿

你們現在還很要好就很好了

像我就不會想跟舊情人有任何瓜葛 哈哈

姐姐加油打起精神

我們都還很年輕

要多點經驗才會知道誰才是對的人

是吧!

弟弟支持你喔

 

 

 

 

上一篇:大港唱!唱!唱!

下一篇:孟子後代說歷史

2010-04-06 00:49:57

老實說這次超沒fu的
賽前總少了些大家一起為了什麼打拼的感覺
再說我打的也比南生盃退步...
說真的
((我看開了
系隊這種東西從我退隊長後就越來越不清楚本質為何
想大家一起變強的心一旦枯萎
自己也瘋狂衰退
媽的
誰都沒對不起誰

原來那位是鼎鼎大名的飄姊姊
下次被我遇到我要用衛X棉把你包緊緊丟到淡水河

版主回應
我從上一次南生盃就很沒fu了
何況這一次
不過這次有黛咪加持狀況滿不錯的
只是不知道下一次學弟妹能不能自立自強
是要退休了吧!

哈~你要再遇到他也很難摟!
2010-04-06 08:35:01
... 2010-04-02 03:26:27

你很努力

版主回應
我!有嗎?
你才是在努力賺錢吧!
順利嗎?
2010-04-03 07:59:16
2010-04-01 14:53:38

喔!春假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