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9:51:34

秘密吸引力

什麼都要扯上秘密

 

我一定要說一定要說

前幾天才在吵要敗馬汀靴

今天上課就看到amino acid穿黑色軍靴來!

 

好棒只要600塊

忍不住要馬上衝去買

可是我午睡睡過頭了真白癡

 

好吧!改天要去買

 

電腦好了一半吧!

偶爾還可以開起來聊聊天這樣的狀況(接著瞬間關機)

我想都是"單身情歌"害的= =

沒辦法~博之魅力太驚人了

就算電腦掛掉也在所不惜

就讓它繼續這樣吧!我實在莫可奈何

 

今天os一串:

哈~什麼狀況阿?

真的很無話可說耶!

我受夠自己這樣子了

又不是什麼都這麼自我

偶爾也要有空間的吧!

去你的

*就這樣結束吧!

 

下午睡醒跟黛咪在刮痧

結果我們都沒出什麼痧= =

不知道到底腰有沒有問題

或許是長年來自以為的問題也說不定

不出痧就是不出痧

看我們多健康

 

我又想到木瓜之城了~

真是揮之不去...

 

感謝amino acid今天穿靴來

買兩雙不知道可不可以1000喔?

這樣就跟你們的圍巾同等級了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