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0:45:57

我的路沒比較不順暢

這麼刺激阿!

每次在實驗室遇到老師都很緊張

就像我以前也會怕許公那樣

膽顫心驚

 

實驗室裡有個很好玩的學長彥熏

儘管他很毒舌說我像他小阿姨= =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哈

可能我會繼續留在實驗室的一點動力是可以聽他哈拉也不一定

媽咪阿~我還在尋找實驗室樂趣

好想當實驗助手就好,被人使喚也沒關係

 

有點囉嗦,又是一篇沒有意義的流水賬

話說在費斯布可上遇到好多跟本沒在打招呼的人= =

害我好尷尬要不要加他們

真抱歉我天生慢熟

沒辦法這麼快就接受我有這麼多朋友

那有點另人不知所措

不過後來想想也就算了

反正我沒有天天在費斯布可~沒差

那有點失望的是我玩開心農場卻開心不起來

靠~也不知道要靠什麼

只想賞個兩巴掌

 

下學期開始不知道還能不能繼續貝斯社課

小房間說要去學鼓

希望他還有閒可以收我這個學生

沒有什麼原因的

想出門玩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假睫毛跟小房間

哈哈~你們沒相關卻好重要

 

我都還沒看到我染的帥帥頭毛~真誇張

星期日就可以看到了

GREENSWARD衝阿!

搞不好可以聽到新歌"蹦",不知道詞寫好了沒

好想聽

 

 

 

 

唉~話越說越沒意思

順暢你個頭勒!

 

 

 

上一篇:熱門人物

下一篇:開學都是逼不得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