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0:59:16

才不

颱風來不來啊?
屁屁你說啊?
不是我要問你
是某人密報我該問你
大概 不遠吧
昨晚寫數學
大家都好拼的樣子
上線沒人勒= =
唉唉...
讀書讀一半上來玩
也沒啥好玩的
又要像國三一樣
真無趣
那年真的很笨
ㄆㄆ




今天賴床不起來
想睡
可是數學未完成
只好打打自己
自殘的= =
MP4也聽到沒電
好機的真會選時間
算完也該上學去
最近麻頗關心
交代好多東西要帶著
最重要是藥
ㄆㄆ 其實已經好了
再吃會中毒吧!





一早到教室
第一個耶@@
我好乖
一路悠哉的散步
聽音樂喝咖啡...= =
正要開門時法也來了
他最近好早呢!
怪怪的= =
在教室悶的可以
好想也在外面讀書
但不久教室冷了起來
覺得穿外套都不夠
天阿~
我是熱帶生物





早自修時已經考試了@@
好驚訝...
一直自以為第四節才考= =
遭到報應了
突然緊張什麼都做不好
討厭ㄟ
後來拿日誌發現還是沒週報表
奇怪 不用寫嗎?
很明顯的 是你忘了 
哈哈~~懶的寫




不管上什麼課都好普通的樣子
一次又一次
上新課程卻一點新意也沒有
無奈...
無奈的高三
放學和馬妞留下來看學弟妹
因為今天小胖竹軍姐也要來
好久不見的
竹軍姐整個不一樣
ㄆㄆ 他看到馬妞有些SHOCK吧!
也是整個不一樣 哈
不過我沒變
他說第一個就看到我= =
這樣比較好
後來他們練舞
我跟學姊坐著聊天
他不斷讚著大學生活
要我一定得考個國立的玩一玩
看他興奮的樣子很有趣
後來談起學弟妹情形
其實 我不知道ㄟ= =
從沒去看過
今天第一次一ˇ一
學姊說 莊變的普通了
嗯 我也不會說
反正以前他就是閃亮亮 
現在變的很平民吧!
學姊也說剛近來時還沒認出他
(附帶一句:這是他的報應吧!)= =
ㄆㄆ 突然接不下話
有這麼嚴重啊?
反觀平民起身柯小妹
進步好多
嘆為觀止
社長就是不一樣
不過看他也累了
之前遇到他都很有朝氣
這陣子憔悴許多呢!
辛苦辛苦





留下來很好玩
學弟都不錯笑
有幾個國一的很可愛
汽修的更好笑
真是白
看來他們...很難管
小胖也抱怨上次社團
一堆國中生玩捉迷藏= =
哈哈 場面混亂...
小胖也辛苦了









回家已經要7點
路上沒人倒很多車
天空已經開始下雨
不過頗涼快的
反正路上也沒人撐傘
回到家第一個看到姐還滿驚訝
都忘了他今早就回來
第一時間開電腦
才安心去洗澡
不過我好像忘了
又不是以前





竟然又要作教室佈置
很討厭很煩人
阿P說用他那千元假鈔貼滿教室
哈哈~超有錢的= =
我是還沒什麼想法啦!
看來他們想我做比較快
早點解決輕鬆吧!
反正最後換個班還是得拆掉
留個紀念性 





相信我是不聽話的
沒必要啦
哈哈
我說的我很好
你們幹麻= =
別想騙我
一切我也都看在眼裡
放心




上一篇:幹麻都要死心

下一篇:藍眼睛的愛麗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