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1 20:55:05

幹麻都要死心

惡童集團
剛回去了
可是 根本都沒變= =
沒回去也沒差

最近為了同學會搞很煩
不會一次講清楚唷!
傳來傳去誰說的是真的啊?
搞的會想怒= =
尤其在學校跑來跑去
資處好遠...T T




壓低還是猶豫要不要去
我也不太想再問了
他會被我問到煩
ㄆㄆ 而且
梁政可能會去吧!
壓低說 如果梁政去他可能不去
怕到時候又跟以前一樣
可是 不知道耶!
梁政可能也都快閃吧!
上次他來 也是帶著倩伶阿!
這樣壓低不來 我勒= =
在學校想很久
好難說 討厭尷尬的場面
阿勒勒的 要去不去隨便啦!
大不了提早閃人
真的不想看到某些人





今天在班上討論 
剛好蘇頭髮也來
忘記是誰說”你們班聚應該都台客吧!”= =
哈 仔細想想還真的哩!
聊很多以前
我們班感覺比較常聚耶!
真的都太閒






明天 不知道要不要去
現在是不用考慮 應該不能去吧= =
剛剛也有人問我
其實滿想叫他去的 哈
自己不去只好叫別人...
聽說黃河會下來 真羨幕
可是難得拔放假 只好去家聚
掰掰 危險心靈


上一篇:雲中月

下一篇:才不

馬妞~ 2006-08-12 18:33:53

我也想看黃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