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4:59:04

我的橙傘男孩

啦~~~~~~~~~
橘色女孩天天有好心情
那個男孩給她一個好回憶
雖然下午下起了一陣雨
但是女孩可以和他等雨停
聽見我的心
雨過天晴就會在一起
愛情如此甜蜜
青春記憶 什麼都easy

啦~~~~~~~~~
橘色花園只有我和你
亞當夏娃都沒有我們甜蜜
旋轉木馬有我的回憶
很久很久都不會忘記
記得我的心 永至不渝
永遠在一起
愛情如此甜蜜
青春記憶 什麼都easy


哈哈 這是之前看到easy shop廣告忽然感興趣= =
無聊之下就去下載了= =
ㄆㄆ~~不錯阿
有點想去投稿 但我很嫩說
雖然獎品室內衣= = 有點可惜
我原本想說他會送廣告中的橘傘@@
ㄆㄆ~~好多人投稿送橘
開心勒~~挖哈哈哈
今年是橘色的世界啦!!
好HIGH唷
叫嬌生去投稿好了@@ ㄆㄆ!
不錯吼 不過男生投稿那很詭異吧= =
哈哈哈 

上一篇:沒別的

下一篇:洗刷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