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6:16:55我屬於你ゞ叮寶

跟我寶貝哥哥(俊男)的對話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哥 , 我好想你唷 ,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我要哭了 拉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回家又要抱著棉被哭 ,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阿


我是你哥哥 , ㄚ男: ....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哥 , 我捨ㄅ得走拉 ,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都是你拉 ,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害我想哭
我是你哥哥 , ㄚ男:  我怎麼嚕
我是你哥哥 , ㄚ男:  對不起咩 不要鬧了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我想哭了 拉
我是你哥哥 , ㄚ男:  ....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哥哥 都你拉
我是你哥哥 , ㄚ男:  阿唷 我到底怎麼嚕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反正抗到你我就想哭 ,
我是你哥哥 , ㄚ男:  =ˇ=  真的假的阿 那我躲起來好了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ㄅ要拉 ,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你躲起來 , 我怎麼找你押 ,
我是你哥哥 , ㄚ男:  這樣你就不會哭了阿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我ㄅ要 ,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哥 , 我可以依直當你的妹妹嗎 ,
我是你哥哥 , ㄚ男:  可以嘎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ㄅ管發生啥事 , 你都要當我的哥哥唷 ,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可以嗎 ,
我是你哥哥 , ㄚ男:  摁
我是你哥哥 , ㄚ男:  辦的到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你說的唷 ,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ya , 俊男永遠都是我哥哥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喜
我是你哥哥 , ㄚ男:  摁 說到做到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恩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打勾勾
我是你哥哥 , ㄚ男:  摁 勾勾
– 只想愛你一輩子 × 叮寶: ˇ喜
♡〃傻瓜&#12294 2008-01-22 13:43:12

傻餒‵

還打勾勾勒~~幼稚!!哈哈

版主回應
你ㄅ懂拉 這是我跟我哥哥的約定餒

所以這一點都ㄅ幼稚 ,


你ㄅ知道嗎 ,
ㄊ是我很好的哥哥餒




這對我來說一點都ㄅ會幼稚
2008-01-22 15: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