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21:19:16【 鄒鬼啾 】

妳簡單的回答 我哭了

為什麼妳的回答有些總是會覺得難過

這次聽到妳的回答我又哭了

為什麼

慢慢的忍不下去了

哭了也好

我可以發洩一下

不用在這樣忍在心裡

讓心裡難過

可能妳覺得妳說的話講的語氣很平常

但有時候聽

我會覺得妳在生氣在難過

其實都聽的出來

我知道你不想看到我哭

但是我慢慢開始忍不住了

但那不代表什麼

我還是一樣的愛妳

我知道你會看到這些話

但是我還是打了

因為我想解釋

至少我不想讓妳以為我一切都妳的錯

我心理的情緒慢慢出現

以前不會一直哭的我突然變的愛哭

為什麼 !

我也不知道

自己的情緒我不想讓妳以為是妳害的

一切都相信妳了解

 

 

 

上一篇:真是大笨蛋!!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