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22:18:40【 鄒鬼啾 】

不後悔

妳叫我不要放全部的愛在妳身上

說如果最後妳真的離開我我會很難過

我說過了....

我不會後悔

就算妳真的離開了

我會很難過很傷心

但這一切都值得

至少我愛過妳

但是我更不知道妳如果真的離開我我會怎麼樣

我不知道我又會做出什麼事

去死

可能真的太誇張了

要我不自殘可能也不太可能

但我覺得我自閉的時間會更長

可能一個月

也可能一年

更有可能永遠

所以我更加不希望做錯任何是讓你想離開我的念頭

處處都任讓妳因為我不想妳生氣

因為我了解妳的個性

知道你會逞強的說......

所以才讓妳

就算真的不是我的錯我還是讓妳

因為我不想因為這樣就跟妳吵架

而破壞我們的感情

 

 

 

 

 

上一篇:2010/06/01

下一篇:不放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