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05:49:15【 鄒鬼啾 】

2009.9.16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難過!

看著她的網誌

我想她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了

這樣很好

但是我的新突然悶了下來好難過

根本我還有點喜歡她吧

但是都過了

我必須試著忘記對她的愛

因為她已不需要我了

是吧!

------------------------------------

我的生日妳傳簡訊給我

真的謝謝妳

妳變回我所認識的妳

我那時所喜歡的妳

我很開心

妳叫我許個願望

這個願意我對著妳許

希望你會過的比我還開心

妳說因該把需望留給我自己

但是對妳許願我希望許在妳身上

是你可以為我實現的願望

而這個許望只有妳做得到

我知道我們已經分手不再是男女朋友

但是我還是喜歡妳的個性

妳以前說的話我可以了解

因為你真的不夠了解我

不了解我的個性

說真的其實我也真的不了解妳

分手是必然的

現在我只希望妳每天過的開開心心

----------------------------------------------

在分手的前幾個禮拜我心理其實一直在想...

想說我們這樣下去好嗎?!

因為我們都要過三了

要進入國中最痛苦的階段

我很怕妳因為我而不能好好讀書

很怕妳因為我做錯了什麼事

那時的沉重感連我自己都不能想像

現在我終於放鬆了

我們兩個之間終究回到朋友的階段

我對妳該做的我能做都做了

以後會有人比我更能照顧妳更能愛妳

對不起

只到最後一個我還是說不出【我愛妳】

這3個字很重要

也很有意義

但我卻說不出口

現在後悔都來不及了

妳要好好過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a

 

 

 

小仆 謝謝妳帶給我那段快樂的日子

那些日子有妳我真的很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不知道 2009-09-16 22:33:31

哇...
情人都是好聚好散的
想開一點啊

還能當朋友也不錯欸

版主回應
摁摁 2009-12-05 16: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