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20:16:48【 鄒鬼啾 】

像個baby

 
呵ˇ

今天早上都在原班

我升旗完回家是在找水喝

就做在桌子上一直講

像小baby的樣子=ˇ=

哈哈ˇˇ

小咩就說有個baby在我旁邊亂叫

怎樣

我就是小baby

嘻嘻ˇˇ

明天就生日嚕

期待期待

呵呵ˇˇ

----------------------------------------------

怎麼辦?

現在常常想起她的樣子

我又要再癡情一次了噢!

是這個意思嗎

哈哈ˇˇˇ

沒差

反正我現在單身

要喜歡誰是自己的自由

嘻嘻ˇˇ

其實真的喜歡她

她給我的感覺不錯

嘻嘻ˇˇˇ

但只希望他真的會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愛她 ...

上一篇:好煩 !

下一篇:我哭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