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0:00:00願~期待

誰可以幫幫我丫~~急丫

最近娘家發生了很多事

我家只有我一個女兒(我還是大姐)

看到爸媽辛苦工作還要被自稱不是媳婦的媳婦說話

替別人想被說成找麻煩

每天從早工作到晚,回家還要自己煮菜整理家裡(有時還煮給他們吃)

為的是能讓在家照顧小孩的(不是媳婦)的媳婦

能好好帶小孩就好

但....卻被認為是應該的

這是一個晚輩該對長輩該有的態度嗎

現在..媽還想要去借約30萬

讓他們自己出去做生意

越想越不甘心

這樣對我家人,還要給他們錢,這是什麼理論丫

給他們了,他們就能滿足嗎???

現在沒在工作就說累

等工作又要帶小孩是不是又說我爸媽不體諒他們(是她不給他們照顧的)

最近心情很差,因為我很擔心爸媽以後的生活

現在二老自己賺錢養自己都被這樣對待了

哪天生病還是退休時,怎麼辦??

雖然我知道我已經嫁了,但看爸媽這樣我真的很不捨

不要求女的一定要做到怎樣,但最少也要尊重他們吧!

這不是最基本的道理嗎??

那天女的找我講,什麼可說不可說的話都說了

連我現在沒小孩的事也說了(我生不生干他屁事丫)

連我媽不能抱小孩這話也說的出來(是怎樣,有病喔)

現在我如果有姐妹我就有可以商討的對象了

我不直接找弟說,因為我也擔心他夾在中間難做(因為這是女生的問題)

但女生說我弟也認為他的做法是對的

我心裡開始想...弟若真這樣想....我真的會......> <"

有誰可以幫幫我

我要如何做才好,才不會讓爸媽難做,又能給這可惡的人一個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