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0:15:30央央

080626 然後










        女人心態難捉摸
        造成你矛盾和疑惑我抱歉
        不是友情變質了 也不是對你冷淡
        感覺
        是很本能的反應
        心內話一堆很生氣的想說出一切
        但我卻說也說不清   
        看來我還得學習友情這門課程如何溝通
        (所以我決定用打的-ˇ-)
        
        每個人想法與看的角度不同
        我忘了站在你立場設想
        但不代表我的感覺我認為錯誤
        只是我還沒想通怎麼跟你說明
        當然不只我個人而已       
        而且早早之前
        我已經說過我不會聽別人道聽塗說
        然後很北爛的否定你這位朋友
        我也沒時間向其他人遊說你的不是
        還不至於這樣使壞 我沒那麼賤就是了
        確實從上星期五後我本能犯賤的開始反感於你
        我不是不理你 而是在思考怎麼會這樣
        我知道你模糊了 相對我也模糊

        我真真正正想說的是
        既然你在乎我們這些朋友
        那就別讓我們感覺你只是輕描淡寫
        有時候感覺這東西很快速的衝擊
        但做朋友也是會吃醋和失落
        我們彼此都認真的交往友情
        我不能不說
        有時候感覺我們彼此在做表面
        就像你今天笑的很彆扭
        尷尬更不適合我們 畢竟我們很要好是真的
        嘖
        那感覺別再來
        
        我珍惜你 珍惜所有朋友
        當然這些不單單只是打給你
        我的不坦白
        但我會學習 也會清楚的告訴你
        很抱歉放學時我罵了髒話
        梗在心裡口難開 請見諒

        然後
        你別再困擾就是了! 
        然後
        往後請多多包容 :”-)
 
 
        

     

上一篇:080616 好想好想

下一篇:080630 夢幻之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朽 2008-06-28 00:28:53

絕對不是說我...(呼~~)


我看過一個心理測驗!!
首先在你心裡想一個數字...
然後...~~~



























那就是你一生中朋友的數字。





媽的...我ㄧ開始想的是 &quot0&quot

ㄚㄆㄨㄌㄨ婷 2008-06-27 22:04:36

想那麼多~在今天打這種文章
是在說她嗎? 不要想太多啦!
勇敢的表達你的情緒ㄅㄟ

小璇璇♥ 2008-06-27 18:57:46

:))))

FUCK濫PC不給我發文
我好想要哭哦媽的


總之這樣的喜歡
自己了解就夠了

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