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1:24:00Cool .

第三集 ♥






時間回到現在 -





現在你不在基隆,
_________________

我很想你ˋ
凱翔他們也想你ˋ
大家都希望你回來 !?



你在桃園*
沒有一個可以聽你說話的人,
所以我覺得你變的很不開心 :(
所以我心疼 *
能跟我一起回來基隆嗎 !?



我們再像以前那樣*
而且今年的暑假 會更特別 :)
因為大家會一起幸福 ˋ 一起快樂 *
又像以前 ^^




當你難過的時候;
要想起 基隆有我再等你回來 =}




摁 _ 我家的大門隨時歡迎你回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