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0:06:50▨小雪

兔子禮物

◢███◣。。。。。。◢███◣

▇▇□██。。。。。。██□██

◥███◤◢████◣◥███◤

◢█。。。。。。。。。。。。█◣

█。╔╗。。。。。。。。╔╗。█

█。∥●。。。╭╮。。。∥●。█

█。╚╝。。。╰╯。。。╚╝。█

◥▆▆▆▆▆▆▆▆▆▆▆▆▆▆




我發現我家那ㄍ恆慧寶寶真的很天才.....





做這ㄍ圖案居然做ㄌ兩天半.....






剛剛才在信箱裡面收到這ㄍ....






很可愛對吧~~





因為那是我家恆慧寶寶做給我的捏ˇˇ...





恆慧寶寶我知道妳是要鼓勵我別ㄅ高興....




可是對於那ㄍ人的是我真ㄉ是很ㄅ高興她這樣做....




換成是恆慧寶寶妳妳因該也會很ㄅ爽吧!?





所以囉~~





我會ㄑ調適心情ㄉ....





卸卸妳那麼辛苦做這隻兔子給我嘿~




我愛妳~~~

上一篇:有那麼可愛ㄇ?

下一篇:聽說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