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9:53:40▨小雪

有那麼可愛ㄇ?

怪ㄌ.....



我有那麼可愛是ㄇ??



為啥大家都要虧我ˇˇ.....



小君比我可愛比我帥.....



ㄑ虧她....!



我會打這件事是因為....




昨天我又有一ㄍ勾勾說要虧我ㄌ....




要ㄅ是因為昨天擔心一ㄍ渾蛋的消息!





或許我還ㄅ知道要怎麼脫身呢.....







摁摁......








我聽勾勾說才知道19號是情人節......








勾問我有沒有要跟誰出ㄑ玩.....







我回了一句:沒吧~~可能在家睡覺打電腦








勾說那天她想找我出ㄑ玩....我是都OK阿....





又ㄅ是ㄅ認識....也ㄅ是沒見過面....







哈~離我的生日又快要到ㄌ.....







其實我一點也都ㄅ會期待ㄌ.......







因為有ㄍ渾蛋突然跟我說她ㄅ能陪我過生日ㄌˋˊ







真ㄉ很想衝ㄑ扁她ㄝ.....








突然跟我這樣講!









我要殺了妳拉....!ˋˊ

上一篇:寶貝點點名

下一篇:兔子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