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02:57:39彥&羊═☆

現在~

我知道現在的妳心情不好

我知道現在的我很無奈

我不是想讓妳不開心

我盡力想把我們感情變好

我盡力給你時間~給妳妳想要的~給妳幸福~快樂

但我的心真的好無奈

因為他~的一舉一動妳會關心

因為他~會影響妳的心情

因為他~讓我不知該怎樣做才對

雖然妳說妳不在乎

但我感覺得出來妳對他.........

而現在的我卻不能說怎麼做怎麼

現在的我要顧及妳卻也要顧及他

而我勒~誰有想過我

我知道現在的我沒權力要求什麼

妳的一句話~讓我很不知所措

我的心很痛妳知道嗎?

對不起我沒怪妳的意思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的心

我愛妳

但妳卻讓我害怕

我知道妳說過要給妳時間

我會盡量的

但有誰知道現在的我

有誰能體會我的心情

我只有無奈

也謝謝妳給我們之間的機會

我會加油

雖然現在的我.............

 

但我只想

好好愛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