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22:51:09彥&羊═☆

♥ 失望ˇSOR

對不起 ♥

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

對不起 ♥

我忽略了報台 ♥

對不起 ♥

讓你失望了 ♥

對不起 ♥

我現在只能一直重複的話 ♥

對不起 ♥

我會盡量把我的壞習慣改掉 ♥

對不起 ♥

讓你難過了 ♥

對不起 ♥

我讓你沒有安全感與信任感 ♥

對不起 ♥

我讓你受了許多傷害 ♥

對不起 ♥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

對不起 ♥

我知道你不喜歡聽這句話 ♥

對不起 ♥

如今我只能說這句話 ♥

對不起 ♥

我讓一切變得很差 ♥

對不起 ♥

我讓你失望了 ♥

對不起 ♥

我知道你很煩 ♥

對不起 ♥

我知道我也必須給你一點空間與自由 ♥

對不起 ♥

我不是做得很好 ♥

對不起 ♥

無名讓你變了 ♥

對不起 ♥

我會改密碼是因為我想知道你何時才會知道我改了他 ♥

 

 

對不起 ♥ .............  我 ..........♥............ 你  ♥ .............  !!

 

我承認 ♥

我是很失敗 ♥

這一點我真的很討厭自己 ♥

我為什麼會那麼失敗 ♥

是我的錯 ♥

是我讓你受傷害 ♥

也是我害她受傷害 ♥

我不該讓許多人都受傷害 ♥

我會努力改掉我的脾氣 ♥

不讓你受傷害 ♥

因為我愛你 ♥

所以我必須要改掉我的壞習慣與脾氣 ♥

因為我愛你 ♥

所以我必須要重新改照自己 ♥

因為我愛你 ♥

所以我必須要堅強面對 ♥

因為我愛你 ♥

所以我必須花比別人更多德時間來學習如何當一個最好的女朋友 ♥

因為我愛你 ♥

所以我必須做得比別人更好ˇ更高 ♥

因為我愛你 ♥

是沒有原因的愛 ♥ 是沒有阻礙的愛 ♥ 是沒有困難的愛 ♥ 因為我們會一起面對 ♥

所以沒有原因ˇ沒有阻礙ˇ沒有困難 ♥

因為我們很愛對方 ♥

對不起 ♥

讓你感覺我一點都不在乎你 ♥

對不起 ♥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