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13:48:48彥&羊═☆

少了我~妳是否會更快樂?

最近在我心中常常會浮現這句話

因為我發現~妳的快樂都不是我給妳的

我給的~只會讓妳不悅

我越來越害怕~我的心告訴我

我已經抓不住妳的心了~所以我開始亂想~開始猜忌

因為真的不管做啥~我們最後總是都不開心

我很徬徨~我很無奈

最近妳都沒發現我慢慢的有些不一樣

現在的我只想給妳快樂

所以我能做的就只能除了上班以外

甚下的時間我不會要求妳來陪我

也不會叫妳來陪我~有時間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帶妳出去走走吧

因為我門的爭吵幾乎都是妳來陪我才發生的

所以現在的我會去避免

但這樣妳會不會比較開心~其實我也不知道

所以才會一直在想少了我~妳應該會更快樂

我的內心比誰都痛

我心裡所想的一直想讓妳知道但妳卻都不知道

我的心好冷~對與我自己已經在也沒有自信了

妳知道我的痛嗎?

妳知道我在怕的東西嗎?

妳知道我內心有多孤單嗎?

我想妳一定不知道

不過我不會怪妳

既然我跟自己說好要好好愛妳

我自己的感受已不再重要

我知單存希望妳

不要再欺騙我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